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爆炸現場「愛心堆如山」 義消感動婉拒:物資過多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7:53
現場湧現物資,義消感恩民眾的愛心。(圖/翻攝自 屏東吃喝玩樂3.0臉書粉專)
現場湧現物資,義消感恩民眾的愛心。(圖/翻攝自 屏東吃喝玩樂3.0臉書粉專)

位於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於昨(22日)發生嚴重爆炸意外,造成逾百人死傷。其中有不少外送員心疼在場警消辛苦救災,決定自掏腰包送食物到現場,而民眾也紛紛自告奮勇運送物資到現場,義消感動表示「目前物資過多了,請先不要再送過來,避免浪費」。
 

許多民眾運送物資到火災現場給警消。(圖/翻攝自 屏東吃喝玩樂3.0臉書粉專)

 
人在現場的屏東義消林詠智在臉書粉專《屏東吃喝玩樂3.0》中,發文表示目前警義消各機關的同仁仍在救災當中,有許多熱心的市民不斷地送飲料與糧食到現場。他表示很感謝大家的愛心,也說「目前飲料和糧食過多了」,請民眾可以先不要再送過來,以避免浪費物資的情形。

許多民眾自掏腰包送物資到現場。(圖/TVBS)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熱心的市民不僅送便當、肉圓、豬血湯、水果、鮮果汁等、還有飲料,讓救災英雄們相當感動,呼籲民眾可先不用再送物資,目前已相當足夠。在現場的義消林詠智說到,因自己負責現場綜合的事物搬運,看到太多物資怕浪費,才會以貼文告知大家。
 
許多網友留言打氣「辛苦了,加油」、「感恩各善心人士出物質。各部門...大家都辛苦了」、「人間處處充滿溫馨」、「消防人員們,辛苦了!非常感謝有您們!」、「辛苦了,謝謝大家,願平安」、「這是大家對於你們的付出!出了他們的心意感恩你們的辛勞~」、「謝謝警消義消護理人員的辛苦的奉獻,希望大火趕快熄滅,也謝謝送物資人員的愛心」、「人間溫暖處處真情,大家辛苦了,感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屏東科技園區#屏東高爾夫球具工廠#屏東火警#屏東科技公司#屏東工廠大火#明揚國際#屏東火警死傷#屏東工廠爆炸#明揚高爾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8

0.1654

0.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