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和女友幸福遊東京 他曾喊「進火場就在拼命」竟一語成讖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7:31
殉職消防員陳柏翰和女友交往多年,論及婚嫁。(圖/翻攝自陳柏翰 臉書)
殉職消防員陳柏翰和女友交往多年,論及婚嫁。(圖/翻攝自陳柏翰 臉書)

屏東工業區工廠惡火燒死6條人命,其中就包含3名屏東消防第二分隊的消防員,因全身遭大火燃燒嚴重碳化,仍需採驗DNA才能確認確切身分,而在殉職名單中的消防員陳柏翰母親,今(23)日一早於親友陪同下前往殯儀館,從進入大門就淚崩癱軟需被攙扶,甚至還在採驗完DNA後,情緒過度激動、身體撐不住送醫。而陳柏翰的女友強忍淚水,全程陪同在旁,據悉,小倆口交往多年論及婚嫁,今年7月才開心到日本東京旅遊,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陳柏翰母親(粉帽)由兩名親友攙扶進入殯儀館,女友(白衣)全程陪同。(圖/TVBS)

 
32歲陳柏翰父親早逝,和弟弟都是由媽媽一手帶大,為了分擔家計因而投入消防工作,警專畢業後報考為消防員,並於基隆市消防局信二分隊服務,這一做就是7年。但體貼的陳柏翰想多陪媽媽,不捨得她一人住在屏東,才會於近年申請調派返鄉,並於屏東消防第二分隊服務。

陳柏翰和女友穩定交往多年。(圖/翻攝自陳柏翰 臉書)
陳柏翰為了多陪媽媽才調回家鄉屏東服務。(圖/翻攝自陳柏翰 臉書)

更多新聞:夏天才收到你的芒果 關西分隊憶賴俊儒:最長的一夜想你了

昨(22)日晚上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火警,陳柏翰和同事們一同前往現場,為第一批入內搶救的消防員,沒想到卻發生爆炸導致內部坍塌,陳柏翰也因此受困失聯,被救出時全身被大火燒到碳化,無法辨別容貌。為確認每名死者身分才能發還家屬處理後事,因此檢察官和法醫今(23)日通知死者家屬到場,陳柏翰母親也在親友和女友的陪同下前往殯儀館,但情緒激動、難過,崩潰到全身癱軟,在兩名親友的攙扶下才順利走進去採驗DNA,離開前身體再度撐不住,緊急送醫。陳柏翰女友全程陪同在旁,但她強忍悲傷情緒,不斷牽著、護著陳柏翰母親直到離開。
 

今年7月陳柏翰才和女友一同去日本東京旅遊。(圖/翻攝自陳柏翰 臉書)

更多新聞:婚禮新郎永遠缺席!屏東殉職勇消賴俊儒母親安慰未婚妻:He is hero

據了解,陳柏翰和女友穩定交往多年、論及婚嫁,小倆口熱愛旅遊、吃美食,今年7月他們才一起到日本東京玩,陳柏翰還拍攝多支短影音和照片,剪輯上傳臉書、IG和朋友分享,甚至還被說是「轉職消防系Youtuber」。

陳柏翰關注消防事件,先前也曾於臉書上發文提醒民眾消防知識。(圖/翻攝自陳柏翰 臉書)

更多新聞:爆炸類型難評估!屏東工廠火警勇消殉職 他:情況急迫只能衝

但陳柏翰不只熱愛生活,也熱愛工作,不時會針對消防事件發聲。2021年10月高雄城中城大火意外時,他就曾在臉書上轉發相關逃生訊息要民眾注意,並說「不是每個縣市都有充沛的消防人力能進火場救你,但每個消防人員都絕對是拼了命想把你及你們救出去!因為進火場,就在拼命」。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拼命了命救人,卻在火場中斷送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屏東火警#工廠火警#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消防員#陳柏翰#殉職#女友#採驗D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6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