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工廠大火!陳柏翰衝火場殉職 表妹慟:你為什麼要衝進去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4:34
罹難警消陳柏翰的表妹。(圖/TVBS)
罹難警消陳柏翰的表妹。(圖/TVBS)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傷亡慘重!截自(23)日上午12時已確認共4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位殉職的消防員陳柏翰,原本在基隆信二分隊服務,因為想近照顧母親才調回屏東,未料遇上工廠大火不幸罹難,陳柏翰表妹得知消息後心碎的表示,你(陳柏翰)為什麼要衝進去裡面,傷害了全部家人的心。令人相當鼻酸。

不幸在屏東工廠大火殉職的消防員陳柏翰。(圖/翻攝Facebook)

 

更多新聞:屏東廠大火奪命!陳庭妮不捨「消防員殉職」淚喊:任務結束了

據陳柏翰表妹表示,陳柏翰與兄弟姊妹感情都很好,也很照顧家人,他考上警專、畢業後就當了消防員,只要放假就會回去趕快陪奶奶,因為家人都住台北,因此最後一次見面是視訊了。

沒想到,原本在基隆信二分隊服務七年時間的陳柏翰,為了就近照顧奶奶,選擇來到屏東服務,卻在這次工廠爆炸不幸罹難,談到這裡,表妹一度哽咽的說不出話來,崩潰的喊,你(陳柏翰)為什麼要衝進去裡面,那些人、那些工廠也不知道是不是合法的,你這樣傷害了全部家人的心。讓人聽人相當鼻酸。
 

屏東工廠爆炸火警,現場仍在搶救中。(圖/TVBS)


更多新聞:女星親弟逃屏東惡火!義消忍淚吐「同事沒出來」:我們沒怨任何人

據了解,32歲的陳柏翰是第一波進入火場的消防隊員,未料,遇到爆炸後隨即失聯,經消防找尋在(23)日凌晨才尋獲疑似陳的遺體,而陳柏翰母親得知消息後前往殯儀館認屍,一度哭癱,無法接受這個噩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工廠大火#陳柏翰#屏東#消防員#消防員殉職#爆炸意外#屏東爆炸#屏東工廠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978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