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新郎永遠缺席!屏東殉職勇消賴俊儒母親安慰未婚妻:He is hero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4:24
殉職消防員賴俊儒去年12月才和英國籍女友登記結婚。(圖/民眾提供)
殉職消防員賴俊儒去年12月才和英國籍女友登記結婚。(圖/民眾提供)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至今已釀成6死98傷3失聯,其中包含3名殉職的消防員。而在昨(22)日火災發生第一時間,屏東第二分隊隊員賴俊儒救率先進入火場,但疑似是因內部爆炸造成坍塌,導致他逃生不及,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身亡。晚間賴俊儒的媽媽和妻子接到消息後趕赴現場,兩人瞬間淚崩,媽媽說「他是一個快樂、單純的孩子,真的非常優秀、以他為榮」。而去年12月賴俊儒才和妻子登記,原定明年2月24日要補辦婚禮,如今天人永隔,媽媽也強忍情緒安慰他妻子「He save many people,He is hero」。

屏東工廠火警還發生爆炸。(圖/TVBS)

 
賴俊儒一度受困火場,被救出時已無意識。(圖/TVBS)

年僅33歲的賴俊儒任職於屏東消防第二分隊,昨(22)日晚間出勤前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救災時,不幸受困火場,被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也是該起火警案首位殉職的英勇消防員。

賴俊儒妻子和媽媽前往認屍,瞬間淚崩。(圖/TVBS)

賴俊儒年僅33歲,去年剛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賴俊儒 臉書)

更多新聞:爆炸類型難評估!屏東工廠火警勇消殉職 他:情況急迫只能衝
 

昨(22)日晚間賴俊儒家屬接到消息後,隨即前往醫院認屍,但因遭大火狂燒、面目難辨,家屬還是從他身上縫的名牌才認出身分。賴俊儒的媽媽難掩悲傷情緒,數度淚崩,她說「我真的是以他為榮,真的以他為榮,喜歡聽他講救護經過、故事,有時候我都會感動落淚。我常講『很驕傲你去救這些人』,但沒想到他就這樣犧牲了。他非常優秀、非常快樂,是個單純的孩子、EASY MAN,沒想到這是他最後的結局」。

賴俊儒和妻子原定明年補辦婚禮。(圖/翻攝自賴俊儒 臉書、TVBS)

更多新聞:快訊/屏東惡火又添一死!搜救人員尋獲男性遺體 疑男員工身分待查

另外賴俊儒媽媽也提到,去年12月他才和英國籍妻子登記結婚,原定明年2月24日要補辦婚禮,原先是一連串快樂的事,現在卻突然殉職,真的沒辦法接受。賴俊儒妻子也因為無法接受噩耗,一到現場就哭攤在他媽媽懷中,連話都沒辦法說,但就在警消和市府人員說,賴俊儒救了好多人,現在還在醫院治療時,媽媽強忍悲傷情緒,安慰他妻子「He save many people, he is hero. You must be proud of him, he is so brav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火警#屏東#工廠火警#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消防員#賴俊儒#妻子#殉職#屏東爆炸#屏東工廠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1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