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勇消賴俊儒殉職 友湧臉書留言「我們都在等你回來」惹淚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1:36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爆炸意外,釀3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其中消防員賴俊儒,與新婚妻子原訂10月蜜月旅行、明年2月補辦婚禮,如今卻天人永隔,賴母泣訴,事情來的太突然,無法接受。意外發生後,賴俊儒的朋友、戰友們紛紛湧入其臉書悼念喊話,「希望這不是真的」、「真的不要鬧啦」、「我們大家都在等你」,令人鼻酸。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高爾夫球工廠在昨(22)日傍晚發生火警,隨後引發嚴重的爆炸意外。(圖/TVBS)

 
據了解,該起火警發生於昨日傍晚5時許,位於屏東科學園區內的「明揚國際」公司倉庫發生爆炸意外,屏東警消立即啟動大傷機制,且派遣大批人車到場灌救,由於現場傳出有人員受困,消防員挺進火場灌救時,疑似倉庫內的塑料、氧化物因為不耐高溫而爆炸,造成部分廠房崩塌,多名消防員受困在內。

更多新聞:屏東惡火奪4命!倖存消防員曝「一踏進去就爆炸」 入口秒崩全堵死

搜救人員持續射水灌救,在昨晚7時許救出賴姓消防員,但其已明顯死亡且難以辨識身分。直到晚間10時許,工廠內又再度傳出爆炸聲,搜救人員於深夜12時許,前線又尋獲失聯的陳姓、施姓、鍾姓消防員等3人,3人均已不幸罹難。

 
朋友們留言。(圖/翻攝自賴俊儒臉書)

殉職的賴俊儒被送往醫院時,因為面部已經難以分辨,家屬抵達醫院根本無法相信,賴母從衣服字條,確認是兒子的名字,並針對身形、腿型等辨識,最後確認並泣訴,太突然、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屏東工廠惡火釀上百死傷 驚悚「爆炸瞬間」曝光

事發突然,在得知賴俊儒出意外後,他的好友們紛紛湧入其臉書喊,「momo出來吃肉了啊」、「上次說的吃飯還沒約欸,回來啊你」、「當什麼打火英雄啦!快回來跟我們吃飯!XXX已經拋棄我們了,你不准喔!」

朋友們留言。(圖/翻攝自賴俊儒臉書)

朋友們不捨,「希望這不是真的」、「真的不要鬧啦......」、「拜託不要是真的」、「我知道你還在等地瓜烤熟,趕快出來了啦…」、「誒我們的雞翅你要烤好了嗎?我們大家都在等你」、「永遠記得你那燦爛又緬腆的笑容,還有你暖心的事。一路好走,任務結束了」,令人感到鼻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爆炸#意外#消防員#殉職#蜜月旅行#明揚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92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