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烤肉最雷食材!她點名「1物」沒味道 内行搖頭:是不會烤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05:00
有網友分享自己心中中秋烤肉「最雷食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自己心中中秋烤肉「最雷食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下週五(29日)就是中秋節了,不少人早早就和好友相揪烤肉。不過,就有網友分享了自己心中「最雷食材」,狠批超難吃又沒味道,不懂爲何每年烤肉都看得到它。文章一出,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自己的厭惡與喜好。
 
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好奇「大家最討厭的烤肉食材是什麼」,原PO表示,看到有人覺得豆干是中秋最雷食材,直呼自己也「無敵有感」,每次烤肉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豆干。

 

原PO認爲烤豆干沒味道不好吃。(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中秋節別只烤肉片!網狂推最頂「1食材」:沒看過不烤的

原PO説明,豆干稍不注意就容易烤焦,而且完全沒有味道「超難吃」,直言不懂怎麽會有人喜歡烤豆干,而且幾乎每年烤肉都出現在烤盤上,最後更激動强調「豆干是拿來滷的,不是拿來烤的」,希望今年中秋不要再看到烤豆干出現。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米血最哭X,完全看不出是烤焦還是熟了」、「棉花糖一堆女生吵著要,然後一包只吃三顆」、「貢丸 ,外面焦了裡面搞不好都還沒熟」、「明明就是金針菇,每次吃完都還要找牙籤,害我少吃到兩片肉肉」、「香腸,太久容易焦,太快又不熟」、「甜不辣,每次烤完都變成黑炭」、「香腸、玉米、雞腿肉,體積大很擋路又要烤很久」。

有網友覺得豆干好不好吃是烤的技術問題。(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中秋烤肉最佳拍檔!6飲品解膩又消暑 內行一面倒推這物

另有不少網友與原PO意見相反,覺得烤豆干很好吃,「不是雷,是你不會烤」、「豆干雖然很雷,但我上次烤到整團都稱讚好吃,我用生命在顧翻面不讓它超灰搭」、「豆乾很好吃!塗烤肉醬烤好之後我超愛,它才不是超雷食材」、「烤豆干超好吃!我們家會自製醬油蒜頭辣椒,刷好刷滿再灑滿滿的黑胡椒粉,又香又辣」、「烤豆干是技術,用烤的遠比滷的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節#烤肉#豆干#米血#棉花糖#甜不辣#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85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