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邊吃烤肉邊賺錢!5生肖財運爆發 「旺上加旺」開運法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08:31
中秋節即將到來,5生肖有望迎來超強財運、邊吃烤肉邊賺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秋節即將到來,5生肖有望迎來超強財運、邊吃烤肉邊賺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秋佳節即將於下週登場,許多民眾除了與親朋好友相約烤肉、賞月外,不少人也希望能在此時迎來好運,一舉賺進大把鈔票。根據《CTWANT》報導,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點名「5生肖」在中秋佳節財運極佳,提醒他們只要在這段期間做到簡單的「開運方法」,或許就能旺上加旺、招財致富。

TOP5:生肖羊

 

屬羊者在中秋佳節期間的偏財運不錯,若有發現不錯的投資標的物,不論是股票或是基金,都可以趁此時試試水溫,或許會有不錯的回報率、從中累積一些財富。另外,小孟老師也建議,屬羊的朋友可在書桌或抽屜內放些「五帝錢」,此舉有望讓自己被「帝氣」圍繞、帶動財運。

人們除了在中秋節烤肉賞月外,也期許能夠迎來好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4:生肖猴

 
屬猴者若此前因投資套牢而感到苦悶、與他人發生財務糾紛的話,中秋佳節期間預計能夠由黑翻紅、所有問題迎刃而解,就連想要買房置產的人,也可能在此時以低於行情的價格,買到心儀的物件。小孟老師提醒,屬猴者可在房間內擺上紅地墊,象徵步步鴻運、步步高升。

TOP3:生肖雞

屬雞之人在中秋佳節期間的工作運勢非常好,不論是想提加薪、想轉職者,都有非常高的機率能夠美夢成真。小孟老師建議,屬雞者可在床頭櫃擺放一個金元寶造型的裝飾物,並在上面寫下自己的姓名、生日,或許就能讓本身好運不斷。

5生肖將於中秋佳節迎來不錯的財運,還可透過「開運撇步」進一步強化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TOP2:生肖豬

屬豬者向來都懂得憑藉自身智慧與智商來賺錢,但在中秋佳節期間不妨安排一場異鄉旅遊,除了可以轉運外,還可能從中發現不一樣的商機,對於自行創業之人來說,可謂千載難逢的致富機會。小孟老師建議,可在家中廁所準備黃色或金色的衛生紙盒,象徵抽衛生紙就如抽鈔票。

TOP1:生肖龍

屬龍者在中秋佳節期間,將會迎接「苦盡甘來」的好回報,尤其業績方面更會出現突飛猛進的成長,不但收入變得十分可觀,還會有許多賺取外快的機會。小孟老師提醒,若想追求「旺上加旺」的話,可以準備一個紅包袋並在上面畫個圓圈,接著寫入自己的姓名、生日,或許就能帶來好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中秋節#生肖#財運#運勢#開運方法#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中秋烤肉#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4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