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格帶金!3生肖女恰北北卻「天生旺夫」 想迎財神就得忍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05:15
3生肖女命格帶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生肖女命格帶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一生都在為了錢奔波、煩惱,甚至期盼能嫁一位富有的丈夫、娶到旺夫的好太太。《搜狐網》就點名3生肖的女性「命裡帶金」,一輩子不用擔心經濟問題,但是她們性格潑辣,想要迎財神,就要先忍受她們的壞脾氣。

3生肖女雖會旺夫,但要忍受她們的壞脾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喜事不間斷!「3生肖」2024旺整年 坐等升官發大財

➤生肖狗
 
狗年出生的女人通常脾氣不好,但她們並非刻薄,只要對她們溫柔且有耐心即可。她們經常很難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因此總希望另一方先認錯,給她一個臺階下。然而,丈夫對她們越好,家裡就會越穩定。
 
 
生肖鼠
 
鼠年出生的女性責任心很強,會想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事情,故往往有很多機會能帶來財運。不過,她的性格很火爆,看上去很普通,但是卻很旺盛。她們在日常生活中的運氣非常好,經常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如果屬鼠的女性有富裕的丈夫、家庭,也會將好運帶給全家。
 
屬雞的女人情商高,家庭和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天生富婆命!4生肖女婚後錢財不斷 爽當「少奶奶」

生肖雞
 
屬雞的女性有一種獨特的冷酷氣質,是許多異性心中的女神,且她們在職場上如魚得水。她的家庭一般都很有錢,所以一生並不愁錢的問題,且她的每一個笑容都充滿了魅力。雖然看上去不像女王,但命格和女王差不多。不僅如此,她的情商也很高,家庭和睦。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丈夫#運勢#生肖#脾氣#發財#旺夫#帶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2023

0.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