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生肖明起「連旺1整週」!財神護體小金庫爆滿 正財偏財都賺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6:44
有4個生肖將從明(18)日起好運無法擋,甚至可能賺進大把鈔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4個生肖將從明(18)日起好運無法擋,甚至可能賺進大把鈔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農曆7月過去,涼爽的秋季也即將要報到了,不少人更希望能夠在季節變換之際轉運、擺脫此前的諸多不順。對此,命理網站《搜狐網》就特別點名了4個生肖,直指他們將從明(18)日開始「連旺一週」,不論是財運、事業運或桃花運,都有望順到擋都擋不住。

TOP4:生肖馬

 

屬馬的朋友追求完美,總希望能把事情做到最好,而在接下來的一週內,他們除了生活周遭好運不斷外,職場上也會出現巨大的發展空間,收入有望趁勢大幅度增加,替家中賺進豐厚的財富。另外,屬馬者吃苦耐勞又不失自信的氣質,也會在新的一週成為轉運優勢,只要細心觀察、掌握賺錢的機會,好運必定勢不可擋。

4生肖新的一週有望在職場上大放異彩,帶動本身的財運與收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3:生肖猴

 
屬猴者從明日開始,將會迎來非常旺的貴人運,除了有望獲得職場上司、主管的提拔外,周遭也會有貴人挺身相助。另外,單身的朋友也不要氣餒,只要能夠先把心思放到努力賺錢上面,就有機會在奮鬥的過程中遇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TOP2:生肖虎

屬虎的朋友在未來一週可謂「小金庫滿滿」,不論是正財、偏財、大財、小財都會很熱情地向自己招手,帶來可觀的收入與財富。不過,屬虎的朋友由於個性上比較喜歡獨來獨往,所以在財運爆發的同時,務必要維護好人際關係,以免弄巧成拙、人財兩失。

4生肖在財神護體加持的情況下,有機會一舉賺進翻倍財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1:生肖牛

屬牛者本就喜歡把精力投注於工作上,且因為新的一週運勢呈現上上籤,故有望在此時賺進翻倍的收入。此外,屬牛者的出納官從明日起會獲得天鑰天鎖吉星的關照,除了財運會一天比一天更好外,就連桃花運也會跟著爆發。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運勢#生肖#財運#生肖運勢#一週運勢#賺錢#發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6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