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3生肖化失戀為動力 事業達顛峰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05:50
3生肖情場失意、事業得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生肖情場失意、事業得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化失戀為力量!有的人渴望愛情,甚至談了感情,會與愛人互相進步,不過也有的人一旦沒有了愛情,就彷彿失去所有,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卻也有些人,儘管情場失意,卻能將這些不如意化為力量,全身心投入工作,在事業闖出一片天。《搜狐網》點名3生肖,在愛情屢屢受挫,事業發展卻蒸蒸日上。

更多新聞:亞運/中華女足2比1「逆轉印度」 小組賽首戰告捷

 

3生肖將失戀化為動力,事業發展蒸蒸日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生肖牛
生肖牛不擅長談感情,因此當他們和愛人在一起時,很難說一些浪漫情話,也很少為對方製造驚喜,與他們談戀愛就像是和一塊木頭談戀愛一樣,所以這也讓戀人逐漸對感情失去信心,最終離開屬牛的人的懷抱。牛年出生的人失戀後,不會抱怨別人,也不會說戀人壞話,相反,他們會將所有精力和時間投入到工作中,並且快速在職場上取得好成績。

更多新聞:娶小12歲女友!八點檔男星驚爆「吵到要分開」 認了:還在學習
 

2.生肖羊
生肖羊個性溫柔,但正是因為太溫柔,所以相處時間長了,就會讓人感覺愛上羊年出生的人就像一直喝白開水一樣,隨著時間推移,他們會對這段關係感到失望並放棄。羊年出生的人,愛情一旦受挫,會用工作麻痺自己,因此對於能力出眾的他們來說,想要在職場上重回巔峰並不是件難事。

3生肖失戀後,會專心投入工作中,迅速在職場中取得好成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生肖猴
生肖猴非常健談常常為愛人準備驚喜和浪漫,然而,有時卻常常無理取鬧,當一段感情中的麻煩增加時,戀人不會一如既往容忍,因此會選擇轉身離開。猴年出生的人在與交往多年的戀人分手後,為了緩解內心痛苦,他們為了轉移注意力,在工作上會加倍努力,且迅速在職場上打出名堂。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失戀#情場失意#職場得意#愛情#感情#生肖運勢#事業巔峰#愛情受挫#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835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