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底將至!命理師點「這4群人」必脫單 理想伴侶速現身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05:15
命理師表示有4類人年底必會脫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表示有4類人年底必會脫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4年迎來到數三個多月!許多人皆盼望感情能有結果,塔羅牌老師就分享「四個靈數」的特定人群在今(2023年)底前有機會脫離單身!他表示,無論過去的感情歷程如何,現在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民眾可好好期待。
 

艾菲爾老師點名4族群民眾有望今年底前脫單。(圖/翻攝自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粉專)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粉專表示,在年底前有四個特定靈數的人肯定脫單!他表示,無論過去的感情經歷如何,現在是一個全新的開始。首先要有信心愛情即將降臨,因為信念可以改變一切,其次展現自己的真實面、吸引真正欣賞自己的人。再來需要積極參與社交活動、擴大社交圈,以增加遇見對的人的機會。最後保持開放心態,因為愛情時常出現在不可預測的時刻。
 
艾菲爾老師也表示生命靈數的計算方式為「西元生日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至個位數」,舉例:若出生日期為陽曆1987年12月23日。先將每個數字相加總「1+9+8+7+1+2+2+3=33」,接下來再將兩位數相加「3+3=6」,結果就是生命靈數「6」。
 
命理師曝四生命靈數族群有望年底脫單。(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第四名:靈數1
 
屬於充滿領導力與創造力的人,總是追求自身的理想與目標。在愛情上比較主動積極,不會錯過任何一個機會。2023年將會遇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伴侶並很快的建立穩固關係,一旦確定對方是真愛就不會拖泥帶水、勇於邁向婚姻。另外,因清楚自己的想法將會勇敢追求幸福。
 
第三名:靈數6

屬於充滿責任感與關懷心的人,相當重視家庭與朋友。在愛情上相當忠誠與體貼,會盡力滿足對方的需求。2023年將會遇到一個可以給予安全感與信任感的伴侶,並共同建立穩固的承諾。一旦決定與對方共度一生就不會輕易改變心意,因深知家庭的價值且願意為愛付出,這種堅定與忠誠將成為愛情路上的堅實基礎。

第二名:靈數3
屬於充滿魅力與才華的人,善於表達自身想法也喜愛聆聽別人的心聲。在愛情上一直都非常浪漫和熱情,了解怎麼營造愉快氛圍加深感情。2023年將會遇到一位能夠欣賞你才華和品味的伴侶,將共享愉快時光並深入了解。不受到傳統和規範的束縛,只要感覺對方是靈魂伴侶就會不猶豫的往前,追求屬於雙方的幸福。
 

第一名:靈數9
屬於充滿智慧與遠見的人,關心社會和人類且擁有自己的理念。在愛情上一直都非常開放和包容,能夠接納對方的缺點。2023年將有可能遇到一位能夠與你分享夢想和價值觀的伴侶,將互相支持與成長。此外,也不會受到物質和形式拘束,只要感覺對方是自己的知音就會毫不猶豫奉獻,因為懂得真摯的連結,這種開放會讓愛情之路帶來美好可能。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生命靈數#2024年#塔羅牌老師#靈數#感情#年底脫單#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6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