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大馬女神2年!林子閎想戀愛「許願脫單」:希望有對象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9:56
簡嫚書、林子閎合作新戲《沒有你依然燦爛》,今(2)日同框出席活動。(圖/美麗佳人提供)
簡嫚書、林子閎合作新戲《沒有你依然燦爛》,今(2)日同框出席活動。(圖/美麗佳人提供)

簡嫚書、林子閎近日合作新戲《沒有你依然燦爛》,劇中曝出戀曲的兩人,今(2)日同框出席《愛.永續.婚禮體驗日》活動,林子閎與「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分手後、單身2年,他當場許願趕快脫單:「要先有對象才可以結婚,希望自己先有對象,早日遇到有緣分的人。」

更多新聞:52歲吳奇隆激濃髮量驟減?「頭皮禿一塊」崩壞照瘋傳

 

簡嫚書(左)、林子閎在劇中發展感情線。(圖/TVBS資料畫面)

簡嫚書、林子閎先前出席新戲會,被演員群爆料兩人私下都很安靜,孫可芳甚至形容化妝間只有呼吸聲,林子閎打趣說:「因為在戲中一直吵架吵累了,戲外就不想講話。只要有聽到呼吸聲,知道對方還活著就好。」現場被拱「破冰」來個擁抱,簡嫚書笑喊:「不行!子閎有很多粉絲,我有老公了。」林子閎也立馬接話:「是我的問題,我有肢體接觸的障礙。」雙方互動很逗趣。

更多新聞:曾志偉才剛動刀!被爆「入股詐騙集團」遭帶走調查 警方回應了

 
林子閎許願盡早托單。(圖/TVBS資料畫面)

而同劇的孫可芳(小豆)先前接受劉冠廷求婚,簡嫚書也表示要幫她物色婚紗款式,「最近孫可芳小姐宣傳新戲比較忙,我自己主動想來幫她做功課,永續的理念大家逐年都在關注,可以參加這樣概念的婚紗秀很感動,滿多資訊可以提供給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簡嫚書#林子閎#沒有你依然燦爛#四葉草#脫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46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