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4》出走內幕爆出!她驚喊「1關鍵」 網酸:沒出過社會?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8:23
《木曜4超玩》近期爆節目製作單位集體離職。(圖/翻攝自臉書)
《木曜4超玩》近期爆節目製作單位集體離職。(圖/翻攝自臉書)

YouTube擁有超高人氣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系列」爆紅,頻道累積逾234萬訂閱,廣受歡迎;但7月時爆出節目製作單位集體離職,就連靈魂人物製作人「百祥」都退出;此前,一名自稱「前麥卡貝員工」近期爆料,麥卡貝負責人Eric「會突然開除一群人,一直以來都很常這樣」。就有網友對於相關爆料文感到震驚,問說老闆可以「憑心情開除人」?但不少網友留言認為這就是「鬼島資方」的縮影,並不覺得意外,還有人覺得「沒出過社會?哪個公司不是老闆叫你走就走」。

原PO在論壇Dcard轉載,有關日前有「前麥卡貝員工」在《遊戲大亂鬪》爆料的相關文章,內容提到,麥卡貝負責人Eric常會「突然開除一群人」,就連在職員工都會無預警發現,一旁的同事突然就沒來上班,也不清楚到底是主動請辭還是被離職,且Eric的性情也難以捉摸,從來沒人知道,到底為何同事突然就消失;內文指出,儘管麥卡貝節目後製作業的工作量相當龐大,但在加班、補休等事宜,基本上均按《勞基法》進行。

 

更多新聞:劉亞仁爆江南最貴夜店狂歡! 韓網罵翻「沒在反省」公司親吐行蹤

網友對於爆料內容感到震驚。(圖/翻攝自Dcard)

原PO對此感到驚訝發文討論,「木曜老闆憑心情開除人?」卻遭不少網友留言轟,「笑死,你發這文是沒出過社會?哪個公司不是老闆叫你走就走。他只要有付資遣費,他今天爽叫你走就叫你走有啥問題?」、「內文也寫出來,老闆都有遵守勞基法了。老闆覺得這個員工不適用,開除才是正常的吧,而且也是照著勞基法開除的啊,妳還有什麼問題嗎?小孩子喔」。

 
更多新聞:「名人肖像影展」來了! 米開朗基羅、皮爾卡登首登台

有網友認為「老闆叫你走就走」。(圖/翻攝自Dcard)

事實上,按我國《勞基法》規定,無論是資遣或解雇,並不全然由雇主單方面決定,勞方有自行請辭或非自願離職的可能,資方對此尚有一定的法規程序和義務要屢行;雙方無法繼續勞動契約,事由若非勞工造成,也不可歸責於勞工,雇主須依相對應的法規行事,如按勞工年資提前預告、資遣費、通報相關單位等。倘若勞方不同意或資方不按規,勞工可向相關單位申訴違法解雇、資遣。

更多新聞:正妹網紅愛犬過世遭酸民嗆爆 她不忍怒噴:你們才該死!

網友留言討論。(圖/翻攝自Dcar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曜4超玩#麥卡貝#離職#資遣#解雇#陳百祥#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6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