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開門就很忙了》任容萱準備驚喜影片 Selina感動大爆哭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3:54

藝人Selina和妹妹任容萱上寵物實境節目,任容萱驚喜準備影片送給對方,讓全場感動落淚,這趟旅程姊妹倆享受獨處時光外,Selina也和林心如及陳意涵大聊媽媽經。

《光開門就很忙了》節目片段:「這我妹的影片,Surprise!雖然名義上是工作,但對我來說不是。」

 

Selina和任容萱作客寵物實境秀,沒想到任容萱偷偷剪輯回憶影片,讓全場感動哭成一片。

很難得有這樣的姊妹旅行,我們都哭得比你還慘,好像是我們要生小孩一樣。

影片是任家到國外旅遊,途中卻與爸媽賭氣吵架,四人徹夜談心,而Selina也分享,家人得知自己懷孕時驚嚇大過喜悅,彼此還一度疏遠,是某次任容萱打給Selina才講開。
 

圖/TVBS

藝人Selina:「怎麼就看到了我們自己這樣,然後就真的是沒有料到,然後就開始狂哭嘛大哭特哭,我晚餐都還沒吃完,你知道後來肚子超餓哈哈哈哈,非常的感動,因為我前一天晚上,就跟容容我就跟容容說,妳在忙什麼她一直在用電腦這樣。」

Selina頂著孕肚,也和林心如陳意涵大聊媽媽經。

藝人Selina:「心如說她拍,她還去拍戲呢就差不多像我現在,這個(肚子)大小的時間的時候,還去拍戲然後還什麼,摔來摔去還什麼之類的,反正她講我說哇這也太厲害了。」

圖/TVBS

說這次狀態很OK,未來也會想再帶小腰果來台東。

藝人Selina:「椰子汁然後咖啡啊,其實是可以的,但是我覺得這個民宿的經營者們細心,對他們會替我緊張。」

Selina大讚班底細心,這次姊妹倆還久違一起床邊聊天,洗澡難忘獨處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任容萱#影片#懷孕#林心如#光開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97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