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安、鼓鼓開眼界!破億遊艇、豪宅都出動 裹超厚大衣全濕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4:06
白安(左圖)和鼓鼓為品牌合體拍攝宣傳照,穿著超厚秋冬大衣在遊艇取景。(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左圖)和鼓鼓為品牌合體拍攝宣傳照,穿著超厚秋冬大衣在遊艇取景。(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呂思緯和白安形象清新,去(2022)年獲邀擔任德國小甘菊品牌代言人,今年再度拍攝最新形象照,品牌相當重視此次拍攝,不僅豪宅、復古機車及跑車入鏡,甚至亞果遊艇會還出動2艘總價值上億的豪華遊艇,可說是陸、海交通工具幾乎到齊,讓鼓鼓和白安大開眼界。

更多新聞:Selina懷孕家人反應讓她走心 認「疏離沒聯絡」見1幕崩潰了

 
 
白安坐在復古機車取景,狀態相當唯美。(圖/相信音樂提供)

雖然形象照直到近日才曝光,但鼓鼓和白安在酷夏7月前往台南取景,當天豔陽高照,但2人除了夏季短袖衣服外,還得穿著秋冬的衣服拍攝,面對烈日當頭,他們早已汗流浹背、衣服濕透。不過要鼓鼓拍攝前,天空一度烏雲密佈,似乎快要下起雨來,沒想到意外出現了彩虹,為拍攝照增添驚喜,也寓意著好運到來。

更多新聞:魏如萱香港開唱衰遇颱風 1句話惹惱粉絲被罵爆「急關IG留言」
 
 
鼓鼓拍攝時幸運遇上彩虹。(圖/相信音樂提供)

這陣子白安和鼓鼓各自忙著巡迴演出,白安帶著《没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演唱會在成都、北京演出,同時也進入寫新歌的暖身階段;鼓鼓今(2)晚將在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演出,接下來也將帶著最新《GBSW》巡迴演唱會前進上海、杭州 、深圳等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鼓鼓#白安#德國小甘菊#亞果遊艇會#豪華遊艇#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964

0.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