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聲音》給錢就轉身? 昔日導師哈林發聲了:沒人可以逼我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4:39

中國好聲音》黑幕不斷被爆,曾經擔任第一季導師的「哈林」庾澄慶昨天(1日)出席活動,回應沒聽說過轉椅子要錢這件事,沒有人可以逼他轉身。針對這類的轉身費傳聞,節目製作方也發聲明,強調都是謠言,目前正在蒐證,將提出民事訴訟。

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哈林庾澄慶:「我覺得李玟的狀況,心裡比較難受啦,因為她這個,顯然是受到了不太好的對待。」

藝人哈林庾澄慶出席活動,被問近期沸沸揚揚的中國好聲音風波,談到李玟遭遇,坦言心理面覺得替她難過,畢竟他就是節目,第一季的導師,但面對黑幕不斷。

藝人哈林庾澄慶:「我只能說第一個我沒有聽說過,轉椅子要錢這件事,第二個我轉身,沒有人能逼我,我要轉就是我想轉,我只能代表我自己,告訴大家我的狀況。」

 
藝人哈林只能把過往的經驗搬出來講,可是現在節目停播調查中,是否覺得可惜。

藝人哈林庾澄慶:「一方面我們不是外界的連結通道,第二點我覺得,有的狀況我們會告訴大家,適當地告訴大家,太多了,其實消息太多沒有什麼意義。」

確實現在節目的黑幕不斷,傳聞滿天飛,包含轉身費50萬,收選手錢等等,如今製作方燦星文化不忍了。

透過律師發聲明強調,這些都是謠言,造成公司巨大經濟損失,製作方也強調目前蒐證中,接下來要提出民事訴訟,要求造謠者公開道歉。

《中國好聲音》節目片段:「因為我會想起你,我害怕面對自己。」

《中國好聲音》本來從七月底開播,但馬上遇到各種黑料,現正停播調查中,只是這回聲明對於,最早被控霸凌李玟,倒是隻字未提,更加引發外界揣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好聲音#黑幕#庾澄慶#轉椅子#謠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245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