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徐佳瑩爆遭詐騙「積蓄全沒了」 不敢報警嘆:有點丟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8:43
徐佳瑩在KKBOX風雲榜上獻唱〈我很好騙〉,坦言曾遭詐騙集團騙光積蓄。(圖/黃城碩攝)
徐佳瑩在KKBOX風雲榜上獻唱〈我很好騙〉,坦言曾遭詐騙集團騙光積蓄。(圖/黃城碩攝)

金曲歌后徐佳瑩睽違9年登上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她擔任開場演出,為「勇敢從未改變」主題打頭陣開唱,除帶來自己的歌曲〈雛形〉、〈準明星〉以及動力火車〈我很好騙〉,更驚喜演唱韓國女團「NewJeans」的〈Ditto〉,讓全場萬名歌迷嗨翻天,不過她事後也透露自己曾被詐騙,還因此賠光所有積蓄。
 
更多新聞:TVBS慶30歲!詹仁雄爆《康熙》抄襲內幕:學《女大》才創高收視

 

徐佳瑩提起被詐騙往事,忍不住苦笑連連。(圖/黃城碩攝)

徐佳瑩被問及有無被詐騙的經驗,她笑說出道後曾被騙了6萬元,「就是那種要去提款機幹嘛、來回跑,我唯一的積蓄就被騙走,說我網路買了什麼,退款要分期這類的,過好幾天才發現存款都沒了」,對於被虧是「傻天后」,她也苦笑說有點丟臉,甚至不敢報警,「但這種事就是經歷過一次,不會再發生了。」
 
她也分享選唱〈Ditto〉的原因,是想挑戰新事物,「感謝KKBOX風雲榜這次演出機會,讓我鼓起勇氣想嘗試做一些從沒做過的事」,她也說最近很喜歡NewJeans的歌,加上常看她們的MV,讓她突發靈感COVER〈Ditto〉,更花了時間去記韓文歌詞,她笑說:「我發現平常看韓劇有差!起碼對這個語感不陌生,唱起來似乎有個七分像!」

 
更多新聞:Selina懷孕家人反應讓她走心 認「疏離沒聯絡」見1幕崩潰了
 
徐佳瑩11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預告將帶給歌迷許多驚喜。(圖/黃城碩攝)

不過跳舞部分,徐佳瑩直呼放棄,「因為NewJeans舞蹈真的太難了,尤其腳的部分會超忙,我真的無法!」她在家中嘗試跳了多時,發現還是專心唱歌就好,至於有無機會在自己的小巨蛋演唱會上展現唱跳?她笑答「也許有機會喔,雄心壯志被激起。」
 
她也說在家中練唱時,表情似乎太過猙獰,兒子看了竟說「媽媽妳不要唱」,至於平時育兒是虎媽還是貓媽?她妙答「我是鼠媽」,對於未來是否再拚第3胎則說順其自然,「我之前也沒有宣稱我要開肚,宣布封肚也怪怪的,一切就是順其自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佳瑩#金曲歌后#詐騙#積蓄#存款#我很好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40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