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否認「王思佳條款」信任至上 婉拒談黃子佼近況:再問我會哭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7:45
藍心湄、陶晶瑩出席娛樂論壇活動。(圖/TVBS)
藍心湄、陶晶瑩出席娛樂論壇活動。(圖/TVBS)

女星王思佳日前捲入假包風波,近期比較少上《女人我最大》,藍心湄今(2)日與王偉忠、詹仁雄、沈玉琳、陶晶瑩參與TVBS電視台30週年「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她否認節目有外傳的「王思佳條款」,所謂「王思佳條款」就是來賓們帶名牌包上節目,還會請專家驗貨,確定是正貨才給上,藍心湄說:「我們怎樣都不會懷疑藝人。」

更多新聞:TVBS慶30歲!詹仁雄爆《康熙》抄襲內幕:學《女大》才創高收視

 

藍心湄是《女人我最大》的活招牌。(圖/TVBS)

藍心湄坦言看到王思佳的新聞後,心情有點訝異,「誰會一開始就會懷疑藝人的包包?想都沒想到,也不可能」,但節目也如常有頂級之夜的包包單元,針對網友質疑公信力,她無奈說:「畢竟這個就是很經典的東西,這就是做節目嘛!」即使王思佳發生一些風波,藍心湄仍很歡迎她上節目,「只要她願意都好,之前有跟她要約吃飯,但剛好小孩、老公接連確診,所以改這個月月中,會跟關穎一起」。

藍心湄有私下關心王思佳。(圖/翻攝自王思佳IG)


 
更多新聞:那英《好聲音》遭爆「爽撈油水」轉身 好友陶晶瑩發聲揭私下互動

王偉忠(左起)、陶晶瑩、藍心湄、沈玉琳與詹仁雄出席娛樂論壇。(圖/張哲鳴攝)

至於有否關心停工的黃子佼?藍心湄坦言自己不敢打擾,「有跟小燕姐聯繫,會知道佼佼近況,有越來越好」,但她不願意透露細節,怕再被問下去會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思佳#女人我最大#藍心湄#黃子佼#包包#TVBS#30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54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