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5屆走鐘獎入圍名單公布! 阿翰、這群人、志祺爭奪最佳影片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2:27

專為影片創作者打造的獎項「走鐘獎」今年邁入第五屆,昨晚網紅呱吉開直播公布入圍名單,包含宣布明年要停更的「這群人」,受到大家喜愛的「阿翰po影片」都有被提名!頒獎典禮預計在十月登場,今年還移師高雄

圖/翻攝自 YouTuber呱吉

 
YouTuber呱吉:「年度最佳影片,大嘻哈時代再度除了節目之外,剪輯還有攝影,他還有入圍最佳影片;志祺七七x圖文不符台灣房價,阿翰po影片算命阿姨,這一支片無敵的啦。」

一如往常戴起耳機開筆電,網紅呱吉開直播,但今天很重要!公布第五屆走鐘獎入圍名單,年度最佳影片獎競爭激烈。

影片片段:「喂妳憑什麼啊!妳憑什麼可以搶走我的客人?妳憑什麼?這家店可以歸妳管,憑什麼整間店,只有她有電風扇可以吹。」

 
包含阿翰跟曾寶儀唐綺陽合作的金鐘獎開場影片,還有日前宣布,明年停更的這群人饒舌蒸霸戰都要角逐,而今年也有重大變革把男女創作者獎項取消,改為團體創作者及個人創作者獎。

YouTuber呱吉:「團體創作者入圍的是,好味小姐腦波弱、許伯&簡芝倉鼠人、這群人TGOP、DcardVideo。」

YouTuber狸貓:「要有小貓了,阿瑪跟招弟有一個繁殖計畫。」

另外還有滿滿貓主子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第九隻貓愚人節特輯也獲得肯定。

YouTuber呱吉:「年度個人創作者,我覺得有個非常重要的意義,對我們來說,他就是今年,作為一個個人創作者我們認為最具創新,最具時代性最激勵人心。」

YouTuber蔡阿嘎:「參與了,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掌聲。」

包含蔡阿嘎工作室投入里長選戰打造社會實驗,阿翰、志祺等人也再度入圍,今年同樣也有超逗趣獎項,包含親手做的獎、說走就走獎等等,特別的是10月的頒獎典禮,還將要移師高雄舉辦,創作者準備齊聚一堂,迎接屬於自己的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鐘獎#入圍名單#呱吉#YouTuber#這群人#志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86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