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時向女友大元求婚?鼓鼓預告「有漂亮故事」 甜蜜不藏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8:53
鼓鼓被問及何時向女友大元求婚,笑說一切都在計畫當中。(圖/黃城碩攝)
鼓鼓被問及何時向女友大元求婚,笑說一切都在計畫當中。(圖/黃城碩攝)

第18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2)晚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吸引上萬名粉絲到場搶看。主辦單位這次祭出超狂卡司、彩蛋及節目亮點,其中「鼓鼓」呂思緯和蕭秉治同台合作,驚喜合唱「MP魔幻力量」的經典金曲〈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及〈射手〉勾起在場樂迷無限回憶。
 
更多新聞:驚!徐佳瑩爆遭詐騙「積蓄全沒了」 不敢報警嘆:有點丟臉

 

蕭秉治(左)和鼓鼓昔日是「MP魔幻力量」戰友,今在KKBOX合體演出,讓大批歌迷陷入回憶殺裡。(圖/黃城碩攝)

蕭秉治和鼓鼓開唱接受訪問,鼓鼓坦言感觸很多,蕭秉治笑說獨自演唱時比較孤單,這次有人一起演出,壓力比較小,另外2人也將各自帶來抒情歌,鼓鼓也虧蕭秉治的破億夯曲〈毒藥〉太洗腦,「我練唱一次就揮之不去。」
 
不過鼓鼓事業愛情兩得意,今年4月正式公開認愛交往10年的女友林艾璇(大元),恰逢此次KKBOX以「勇敢」為活動主題,問及有無勇敢對女友的求婚,一旁的主持人馬克忍不住大喊「懷上我的孩子吧」,讓鼓鼓大笑。
 
 
更多新聞:白安、鼓鼓開眼界!破億遊艇、豪宅都出動 裹超厚大衣全濕透

蕭秉治對於和鼓鼓合體演出,直呼壓力相對比較小。(圖/黃城碩攝)

鼓鼓說自己很傳統,「求婚計畫一直在我腦子裡,還在想要怎麼變成漂亮的故事,給我一點時間。」問及今年有無機會完成這個「故事」,他緊張說「今年快過了,這是一個女孩子一生重要的事情,前置作業不能少,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KKBOX#MP魔幻力量#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射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34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