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能量爆棚!4生肖改運趁秋分 立誓發願成功機率高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00:05
明天是24節氣中的秋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明天是24節氣中的秋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掃陰霾趁現在!明(23)日將迎來24節氣中的秋分,而這天「午時三刻」正是陽氣最旺時機,若有不如意者,可以藉此時間朝北邊立誓發願,願望成真機會相當高,尤其正、偏沖屬猴、虎、蛇、豬4生肖,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更多新聞:屏東工廠爆炸1死!殉職消防員「面部難辨」 家屬認屍要求比對DNA

 

不如意者,可趁秋分「午時三刻」朝北邊立誓發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古時候處決犯人都是「秋後問斬」,且需趕在「午時三刻」行刑,其背後原因是因為,秋冬樹木凋零,象徵肅殺,秋分後則轉為晝短夜長,逐漸聚陰,「午時三刻」則為上午11時45分,此時陽氣最旺、正能量最強。

更多新聞:暴肥16公斤!男星靠「1蔬菜」半年內甩肉成功 驚人菜單曝

 
廖大乙表示,若今年有事情不如意,或做事總差一步就成功者,可以趁秋分「午時三刻」之際,只需要花15分鐘,在戶外面朝北邊立誓祈願,不可戴帽子、雙手合十,先自我反省再立誓發願,設定為期1年的目標,針對其許願,願望成真的機率相當高,尤其對從事業務或有業績的人來說效果更佳。

秋分「午時三刻」立誓發願,達成機率相當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當日正、偏沖屬虎、蛇、猴、豬4生肖,這4生肖的人,可以在這時「向天借膽」立誓,不過須避開穿白、紅、黑色衣物,且必須儀容整齊、勿披頭散髮,發願目標也不宜超出自己能力,忌好高騖遠。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生肖#秋分#廖大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58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