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屏東工廠大火!檢方動起來 協請犯保聲請扣押防脫產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5:20

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發生大爆炸,截至中午為止已經6人死亡、98人輕重傷、4人仍失聯中。轄區的屏東地檢署針對這起火警意外,除即刻與屏東縣警察局緊密聯繫,掌握最新救災狀況外,並備齊人力處理相關事宜,在不影響救人救災情況下調查事故原因,並請檢察官趕赴殯儀館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爆炸案發生後,檢方擬協助家屬扣押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財產。 圖/TVBS

 

屏東地檢署表示,在外勤相驗部分,指派3組檢察官進駐屏東市殯儀館,進行相驗、解剖確認死因,並採集檢體進行D N A以比對往生者身分,並隨到隨驗。另外,指派主任檢察官許育銓,指揮相關人員著手調查事故場所相關資料,並將在現場救災告一段落時,請消防、刑事專業鑑識人員,進場蒐證調查。

此外,為了保障受害者的權益,也已經協請犯保屏東分會協助家屬,針對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財產聲請保全扣押,以防脫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揚國際科技公司#DNA#屏東#屏東工廠火警#明揚#地檢署#屏東地檢署#假扣押#屏東爆炸#屏東工廠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620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