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搶救傷患!台南護理師「超速飆車」趕回 屏榮:醫院付罰金

記者 陳佳彤 簡育琦 林雅婷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7:13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高爾夫球代工廠在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疑似化學物質引發爆炸意外,目前已造成6死98傷還有4人失聯。屏東多家醫院緊急召回醫護人員,還有請育嬰假人員願意回來幫忙,甚至有人在台南受訓時接到消息,立刻飆車開回醫院,不管超速遭開罰。

屏東工廠發生火警。(圖/TVBS)

 
屏東工廠爆炸造成多人傷亡,屏東榮總醫院收治35名傷患,屏東榮總醫院院長吳東霖表示,其中有3名傷者送加護病房,一名越南籍移工身上多處撕裂傷,今日有機會轉到一般病房;而另一名女性傷勢較嚴重,臉部創傷、骨折及顱內出血,目前仍在觀察中。

屏東工廠22日晚間發生爆炸。(圖/TVBS)

吳東霖表示,當時有很多同仁都還沒下班,也有很多人陸續趕回醫院,還有請育嬰假的人員還願意回來幫忙,甚至有在台南受訓的護理師一接到消息就飆車衝回屏東,不管超速遭開罰。對此,吳東霖表示醫院會負責付罰金。

屏東寶建醫院則是收治15名傷患,寶建醫院院長李炫昇表示,其中一名消防員賴俊儒到院前無生命跡象,宣告不治。另外14位民眾有3位傷勢較嚴重進加護病房,其中一名進開刀房緊急救治;一名女性脾臟破裂,進行手術切除止血後,目前生命跡象已穩定;另一名為吸入性肺炎,需要用呼吸器。醫護人員之後也會密切注意傷患的身心狀況並仔細評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屏東工廠#屏東榮總#醫院#傷患#寶建醫院#超速#護理師#屏東工廠爆炸#屏東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71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