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工廠失火!灑水灌救又爆炸 1消防殉職讓侯友宜心碎哀悼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21:48
火場內部畫面曝光,可見屋樑耐不住高溫燒到變形。(圖/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火場內部畫面曝光,可見屋樑耐不住高溫燒到變形。(圖/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今(22)日傍晚發生重大火警,造成至少82人傷亡,其中包括5名消防員,有1人殉職、4人重傷。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在臉書發聲表示,有消防弟兄在搶救過程中,不幸殉職,令全國人民深感悲痛,我們向英勇殉職弟兄及家屬,表達最高的敬意及哀悼。

屏東市經建路一處加工出口區今日傍晚驚傳意外,一家科技公司倉庫傳出化學藥劑外洩而冒出白煙,隨後發生大爆炸,造成近百人傷亡,大批警消趕往滅火,不料有一名打火弟兄殉職,另有數名消防員失聯,連同其他受困的工廠員工,正由警消人員全力搜救中。

 

除了醫師外,還有EMT在搶救倒地的消防員。(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臉書)

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受訪表示,進去救援時,內部有烷、天然氣,所以灑水灌救時發生爆炸,爆了以後有些東西就塌下來,部份的人是被壓住,所以消防局要找到人把他救出來。目前無法確認傷亡確切人數,現在先以救人為第一要務。

對此,侯友宜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傍晚,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內的一處工廠發生爆炸,心碎的是,已經有消防弟兄在搶救過程中,不幸殉職,令全國人民深感悲痛,我們向英勇殉職弟兄及家屬,表達最高的敬意及哀悼。面對突然其來的災害,消防弟兄在第一線,用血肉之軀扛住惡火,保全我們的生命財產,是國家、人民的英雄。目前救災工作仍在持續當中,我們一同祈願,所有人員都能平安,逝者安息、傷者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屏東#火災#爆炸#屏東科技產業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833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