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開除徐耀昌 郭台銘撂話「定不辜負」:他用政治生命支持我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21:17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曾多次公開挺郭台銘,引來國民黨考紀會要求說明,而他則在8月22日宣布退黨,並痛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4大罪」。國民黨考紀會今(22)日證實,下周三將正式開鍘徐耀昌黨籍。對此,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徐耀昌不但實際行動,還用政治生命支持他,他感激在心頭,一定不辜負、也不讓苗栗選民失望。

徐耀昌日前在郭台銘的造勢場上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雖事後改口稱是「口誤」,但已引發國民黨支持者不滿,要求黨中央處分。就在考紀會發函要求他陳述意見,未料徐耀昌突然震撼宣布退黨,更點名侯友宜是一個冷眼旁觀韓國瑜選總統、公投拋棄國民黨、竊取黨權力卻不願付出、連黨內同志都不認同的人,傷透支持者並斷送黨的前程。

 

雖然徐耀昌已表示退黨,但國民黨考紀會還是按照程序進行,國民黨考紀會今日證實,已決議將撤銷徐耀昌黨籍,但要到下週三中常會拍板通過後才確定。針對國民黨將開鍘徐耀昌黨籍,郭台銘今日晚間赴新北市中和連署站並走訪中和興南夜市掃街拜票受訪表示,徐耀昌不但實際行動,還用政治生命支持他,他感激點滴在心頭,一定不辜負,不會讓苗栗選民失望,用實質行動回報鄉親。

郭台銘今日晚間赴新北市中和連署站並走訪中和興南夜市掃街拜票。(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此外,郭台銘辦公室批評國民黨是在野整合的破壞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直言,大家為了大局一再忍忍忍,「如果你都堅持自我,那怎麼談?」郭台銘回應,他跟侯友宜跟柯文哲有非常暢通的溝通管道,目前溝通無礙,「所以我們3位自己在談」,很多事情現在也都還在過程中,「我只有講,我們都還在繼續進行式」。至於侯友宜結束訪美行返台,被問給侯訪美行打幾分?郭台銘說,美國法律規定不得干涉任何外國政治,現在每個人訪美都有自己的行程跟目的,他不予評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徐耀昌#黨籍#開除#朱立倫#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37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