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工廠大火勇消陳柏翰殉職 基隆消防局悼:開朗樂觀的大男孩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1:48
基隆市消防局PO文哀悼殉職警消陳柏翰。(圖/翻攝Facebook)
基隆市消防局PO文哀悼殉職警消陳柏翰。(圖/翻攝Facebook)

屏東名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4名英勇挺進火場救災的消防員也不幸殉職。臉書粉專「基隆市消防局-角落消火伴」也在今日PO文哀悼罹難的永消陳柏翰:「個性開朗樂觀的190大男孩,謝謝祢,曾經陪伴過我們!」發文惹人鼻酸。

屏東工廠惡火,造成4名警消殉職。(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3失聯消防員皆罹難!屏東惡火釀103死傷、4勇消殉職
 
據了解,位於屏東市經建路科學園區內的「明揚國際」公司倉庫,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爆炸火警,大批警消挺入火場搜救時,疑似廠房內化學物質接觸高溫後又發生爆炸,廠房崩塌後造成多名消防員受困,任職屏東市消防屏第二分隊的陳柏翰也在其中。
 
昨晚7時許,搜救人員先救出消防員賴俊儒,但其已傷勢嚴重、明顯死亡。晚間10時許場防再度發生爆炸,增添救援難度,直到今日凌晨12時許,第一線警消再從火場內救出2名消防員,但均已罹難,目前累計3消防員殉職、1消防員仍失聯。

 
屏東工廠昨日發生大爆炸,現場黑煙竄天。(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一停停四個月!新北男想省萬元停車費出奧步 下場慘曝
 
今日上午臉書粉專「基隆市消防局-角落消火伴」PO文哀悼殉職勇消陳柏翰:「柏翰 任務結束了!長夜漫漫,最終還是得到令人悲痛的訊息,0922屏東工廠惡火,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名殉職消防員陳柏翰,曾任本局信二消防分隊隊員,個性開朗樂觀的190大男孩,是同仁眼裡的開心果,謝謝祢,曾經陪伴過我們!」PO文也湧入同袍留言:「無法接受!兄弟,下輩子別再當消防員」、「學長,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科學園區#名揚國際#爆炸#火警#警消#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49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