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隊史首牌!男團體操奪銅 終結中日韓壟斷

記者 楊清波 / 攝影 周容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3:04
圖/中華奧會提供
圖/中華奧會提供

杭州亞運中華隊男團體操項目,昨天在單項資格賽中,雖然單槓項目有失誤,但吊環、跳馬和中華隊的鞍馬,都衝出佳績,尤其是李智凱和蕭佑然,包辦鞍馬前兩名。總分相加,超越南韓0.265分,拿下隊史第一面獎牌銅牌,也是第一次贏過南韓。


 
杭州亞運,中華隊男子體操團體項目,創隊史紀錄奪下體操隊史首面亞運獎牌銅牌,所有人又驚又喜。

體操選手 李智凱:「就跟你們說要來頒獎就對了。」

會說打破紀錄,是因為中華隊的男子體操團體項目,最好的就是上一屆雅加達亞運的第四名,而且從來沒有贏過南韓。

 
這一次男子體操,由吊環先開始,最後一棒的林冠宜,表現穩定,接著跳馬也衝出佳績,第一次參賽19歲的黃彥章,雖然在落地的時候,稍微不穩,但還是拿下全隊最高的14.66分。只是接下來的單槓項目,出現失誤,前五項比完,中華隊還落後南韓3.101分,不過接下來的戲劇性發展,讓全隊再添士氣。

壓軸登場的,就是台灣最強的鞍馬項目,先是黃彥章獲得13.933分,世大運奪銅的蕭佑然,拿到15.000分,最後一棒李智凱,這回放棄全能,專攻單項,在鞍馬上一圈又一圈,整套動作完美呈現,最後拿下15.066分,分數相加,中華隊總分244.760分,領先南韓0.265分,收下團體銅牌。

以贏過南韓為目標,奪牌就有希望,而除了團體賽之外,單項資格賽,李智凱和蕭佑然包辦前兩名晉級決賽,李智凱的雙槓,林冠儀的吊環黃彥章的單槓,還有全能項目的葉正,都拿到晉級門票,也期望能再次站上頒獎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男團體操#單槓#吊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8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