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說好不打臉!南韓柔道女將「誤賞對手巴掌」失格 錯愕呆立原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09:58
南韓女子柔道選手李慧卿在昨(24)日準決賽誤賞對手一巴掌,苦吞3次指導落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女子柔道選手李慧卿在昨(24)日準決賽誤賞對手一巴掌,苦吞3次指導落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3年第19屆杭州亞運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其中昨(24)日登場的女子柔道48公斤級項目更出現一段意外插曲。南韓選手李慧卿在與哈薩克選手阿布扎基諾娃(Abiba Abuzhakynova)於準決賽碰頭時,因誤朝對方賞巴掌,遭裁判認定違反運動精神,並因累積3次指導(Shido)失格吞敗,而她在得知結果後的錯愕表情,也瞬間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南韓女子柔道選手李慧卿在昨日48公斤級B組準決賽當中,碰上了來自哈薩克的好手阿布扎基諾娃。身穿深藍色柔道服的李慧卿從開賽就展現猛烈攻勢,可惜雙方在正規時間皆未獲得分數。不過,正當比賽進行到黃金延長賽階段時,李慧卿卻不慎朝對手賞了一巴掌,導致對方的臉部受傷流血,必須先下場治療,也讓比賽一度暫停。

 

李慧卿因在延長賽誤賞巴掌遭判失格,讓她一臉錯愕地落下淚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儘管李慧卿在誤賞巴掌後立刻走到阿布扎基諾娃的身旁,並不斷向對方道歉、確認其傷勢,然而裁判最終仍在謹慎考慮之後,判定李慧卿因違反運動精神而獲得1次指導,加上她此前就已因避免對手抓握、無戰意吞下2次指導,故她也在累計3次指導後遭判失格吞敗。

阿布扎基諾娃在「意外」晉級4強賽後,最終取得銀牌佳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慧卿在得知自己被裁判判定失格吞敗後十分錯愕,不但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外,還遲遲不肯離開比賽場地,直到走回教練區後才落下淚水,而一旁的教練則是不斷地向裁判、記錄台抗議。李慧卿的「失誤巴掌」,也成了本屆亞運的意外插曲,並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2023杭州亞運#柔道#女子柔道#南韓#李慧卿#賞巴掌#失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1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