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人妻遛狗被雷劈!倒地失憶「瀕死2分鐘」 甦醒驚問:我怎在醫院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4:41
美國一名人妻在遛狗時,突然被落雷擊中,當場昏厥倒臥人行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人妻在遛狗時,突然被落雷擊中,當場昏厥倒臥人行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有一名人妻在今年8月份某天遛狗散步的時候,天空當中突然劈下一道閃電,並恰巧打在她身上,導致她當場昏迷、面部朝下地倒在人行道上。人妻在被送到醫院時,一度有2分鐘的時間陷入瀕死狀態,雖然最終幸運撿回一條命且恢復情況良好,卻出現喪失記憶的症狀,夫妻倆甚至還得支付鉅額醫藥費。

根據《每日鏡報》報導,蕾貝卡(Rebecca Soto)是家住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名人妻,她在上個月某天外出遛狗的時候,意外被一道閃電給劈中,當場陷入昏迷狀態。蕾貝卡的丈夫勞洛(Lauro Soto)在聽到屋外傳來巨大聲響後,這才發現愛妻竟面部朝下地倒臥在人行道上,於是便急忙通知救護車協助送醫。

 

蕾貝卡在遛狗散步時意外遭閃電劈中,一度陷入瀕死狀態2分鐘。(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蕾貝卡在被送到醫院的途中,一度有2分鐘的時間陷入瀕死狀態、心臟停止跳動,所幸在醫護人員緊急使用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搶救,才讓她恢復了生命跡象,並在住院接受低溫治療一個星期後,終於從昏迷狀態慢慢甦醒,然而她卻因此出現喪失記憶的症狀,只能靠親朋好友翻找過去所拍的照片,來協助她想起往事、恢復記憶力。

蕾貝卡的友人幫夫妻倆開設募款專頁,希望各界的好心人士能夠資助她們度過難關。(圖/翻攝自「gofundme」官網)

在經過大約一個月的療養之後,蕾貝卡的身體狀況終於康復,除了可以照常工作、自行開車外,也養成了寫日記的習慣,避免忘記一些重要的事情。另外,蕾貝卡的朋友也替夫妻倆開設了募款專頁,希望能有好心人資助2人支付6萬美元(約193萬元新台幣)的鉅額醫藥費,截至目前為止,募款金額已經累積至37488美元(約120萬元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佛羅里達州#人妻#遛狗#被雷劈#喪失記憶#Rebecca Soto#Lauro Sot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927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