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睡醒「臉冒3爪痕」!媽嚇壞急看監視器 直擊黑色靈體閃過下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4:50
美國一名年輕媽媽午睡醒來後,發現女兒臉上突冒3道紫色爪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年輕媽媽午睡醒來後,發現女兒臉上突冒3道紫色爪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密西根州(State of Michigan)有一名年輕媽媽在某天午睡醒來後,把年僅1歲的女兒從2樓帶到1樓,結果卻意外發現女兒臉上離奇冒出3道「紫色爪痕」,於是便調閱了安裝在家中的嬰兒監視器,未料卻從中看見一個「男性黑影」從嬰兒床邊閃過,嚇得趕緊找來超自然調查人員一探究竟,並開始尋覓新住處。

根據《每日鏡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美國密西根州,有一名年輕媽媽希瑟(Heather Brough)把午睡中的1歲女兒莉莉(Lily Higgins)叫醒並帶至1樓後,意外發現莉莉臉上竟有3道詭異的紫色爪痕,起初還以為是莉莉在睡夢中不慎抓傷自己,但因為傷口與莉莉雙手的大小不符,故研判很可能是「他人」所為。

 

希瑟看完嬰兒監視器畫面後,意外發現有個「男性黑影」從莉莉嬰兒床邊閃過。(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懷孕36年」取出4公斤死胎 醫驚:已有頭髮生殖器

希瑟與丈夫賈許(Josh Higgins)為了釐清真相,決定調閱安裝在莉莉房間的嬰兒監視器畫面,果然發現了一個十分神祕的「男性黑影」,對方不但迅速地從莉莉的嬰兒床旁閃過,並在一瞬間內消失,讓夫妻倆嚇得急忙聯繫超自然調查人員,希望能藉此釐清真相。

 
報導指出,超自然調查人員在經過初步調查後發現,這棟房子的前屋主為一名年長女士,生前曾因臀部骨折的關係臥床不起,最終卻離奇陳屍於屋內的樓梯間。另外,前屋主的哥哥則一直住在附近的飯店內,但在前屋主逝世後不久,他也跟著離開人世。

希瑟在監視器畫面中看到「男性黑影」,於是便向超自然調查團隊求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旅館窗簾沒拉!落地窗「2女1男」快樂雙飛 激情全錄下

希瑟在聽完超自然調查人員的說法後想到,她先前就曾多次聽到家中有陌生人在樓上奔跑的聲音,還曾聽過疑似是陌生男子所發出的吼叫聲,就連莉莉也在「爪痕」事件發生後,多次指著房間的角落胡言亂語。經過謹慎的評估後,希瑟與賈許決定更進一步調查這棟房子的歷史,並積極尋覓新住處。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密西根州#女嬰#午睡#爪痕#靈體#鬧鬼#鬼屋#Heather Brough#Lily Higgi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80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