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修50年代老宅 挖到「壁爐大秘寶」!正妹驚呼:不敢相信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8:00
TikTok內容創作者Stephanie Kaye。(圖/翻攝自TikTok)
TikTok內容創作者Stephanie Kaye。(圖/翻攝自TikTok)

近期國外一名女子拍攝影片分享,她買下一間1950年代的老宅,在入住前翻修時,在壁爐底下發現一個信封袋,內裝著一大疊的鈔票,令她與伴侶相當驚喜。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該版本的百元美鈔至少是80年代以後才出現的,女子也對此作出解釋。

更多新聞:有片/漫步沙灘突遭閃電擊中!女遊客「當場死亡」嚇壞丈夫

 

工人正要拆掉壁爐。(圖/翻攝自TikTok)

據《太陽報》美國當地時間17日報導,TikTok內容創作者Stephanie Kaye近期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她與男友近期買下一間屋齡至少60年以上的老宅,並在屋中進行翻修作業;意外的是,他們很快的在客廳的壁爐下方,找到了一個不起眼、有點噁心,很容易藏污納垢的死角。

更多新聞:「這時間」恐有小行星撞地球! NASA警告:威力同22顆原子彈

 
爐下有信封還有捕鼠夾。而且看起來很髒,似乎導致男友很癢一直在抓手背。(圖/翻攝自TikTok)

Stephanie Kaye的男友趴下去看,注意到裡面除了捕鼠夾以外,還有一個非常突兀的信封袋,他們打開一看,發現內裝有一疊百元美鈔,共計美金2300元(約新台幣7.3萬元),令其是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腦機介面植入大腦 馬斯克Neuralink將展開人體試驗

信封袋裝著一疊美鈔。(圖/翻攝自TikTok)

不過,影片也引發討論,就有些網友留言表示,「演的不錯,下次記得換個老舊的信封袋和舊鈔」、「我很驚訝(鈔票放在壁爐底下的空間)竟然沒有著火,除非他們(前屋主)從來不用壁爐」。

更多新聞:太扯!紐約1歲童吸入過量毒品死亡 托兒所搜出大量芬太尼

網友對影片不是很賞臉,頻指紙鈔太新,建議作者換個舊鈔再來。(圖/翻攝自TikTok)

而有網友指出,「老屋但卻是新鈔?這些錢甚至不應該出現在80年代」;Stephanie Kaye對此回覆:「那些(鈔票)大概來自10年前,前任屋主在2年前過世,我也沒說錢是幾十年前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TikTok#影片#老屋#翻修#壁爐#大秘寶#美金#錢#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07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