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王子穿青蛙裝下水摸牡蠣!老爸查爾斯訪法 巴黎人冷感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4:56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夫婦,20日將抵達法國進行國是訪問,除了出席總統馬克洪舉辦的國宴,還會有和民間交流的環節,不過根據街訪,巴黎民眾對查爾斯幾乎冷感。相比之下,查爾斯兒子,威廉王子訪問美國,和民眾互動就非常熱絡,他還去紐約港穿上青蛙裝、下水摸牡蠣,親和力滿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棒球帽螢光救生衣,下半身套上青蛙裝你沒看錯英國威廉王子也下水摸牡蠣。

戴手套抓牡蠣放在小桶子裡面威廉可不是來玩的,鏡頭拉遠一點看旁邊都是高樓大廈,他其實就在美國紐約港體驗當地復育牡蠣礁的成果。

威廉為期兩天的紐約行,第二天出席他在2020年設立的,環保獎項「為地球奮鬥獎」召開的峰會。

 
英國威廉王子:「我想這是獎項設計的一個重要元素,那就是不僅為了提供解決方案,而是讓人們相信還有希望,看到有人在做一些很棒的事情。」

每年選出5組得獎者,可以分別拿到將近4千萬台幣的獎金,威廉王子除了大力提倡環保,他馬不停蹄還去了911紀念館附近的消防隊,關懷人員心理健康。

路途間一有空檔還不忘照顧一下路邊大批粉絲

英國威廉王子vs.民眾:「好高興見到你哈囉,我好興奮啊我的天啊。」

至於他老爸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20日將抵達法國相比之下巴黎人幾乎不太感興趣。

民眾:「我真的不在乎他代表的是英國人民,但對我來說也沒什麼特別的。」

法國人冷漠,但法國可是查爾斯登基後第一個國是訪問的國家,原本3月就要來但巴黎暴動行程只好延後半年。

 
法國媒體人特諾蕊:「這次訪問恰逢其時目的是在重燃近年已經惡化的法英友誼。」

查爾斯夫婦除了出席正式活動,預計也會有和民眾交流的環節法國總統馬克洪都會親自接待,只是目前正值聯合國大會法國元首卻缺席讓馬克洪備受輿論批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查爾斯#威廉王子#摸牡蠣#青蛙裝#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905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