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繫牽繩!4獵犬撲人撕咬 散步婦頭部見骨、單耳遭咬斷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6:03
日本有4隻獵犬在狩獵途中,攻擊一名散步婦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有4隻獵犬在狩獵途中,攻擊一名散步婦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三重縣一名60歲婦人外出散步時,遭4隻獵犬襲擊,單耳遭扯下、頭骨外露,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獵犬當時正在驅逐山豬,沒有繫上牽繩。飼主透露,牠們應該是把女性當成獵物。
 
《讀賣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三重縣度會町,1名67歲男子4月9日帶著5隻米克斯獵犬(體高約60公分)外出。他鬆開獵犬的牽繩,讓牠們去驅逐山豬後,沒過多久就聽到狗叫。他過去一看,發現4隻獵犬正在攻擊一名女性,急忙拉開狗並撥打119。女性的頭部遭和手臂遭到獵犬猛咬,單耳遭到扯下,頭部還有10公分左右的傷口,深可見骨,必須接受至少半年的治療。

 

婦人在林道散步時,遭到獵犬攻擊。(圖/翻攝自推特)

伊勢保健所衛生指導課在案發隔日前往飼主家,確認獵犬的飼養環境,聽取事件發生時的狀況。男子指出,獵犬當時誤以為受害女子是獵物,才會發動攻擊。三重縣食品安全課表示,咬傷人的獵犬不會受到安樂死處分,基於日本《動物愛護法》,涉案獵犬重新接受訓練後,就能再次協助狩獵。

另一方面,三重縣警伊勢署9月19日依業務過失傷害等嫌疑,將飼主函送偵辦。依據《鳥獸保護法》,使用獵犬驅除有害鳥獸時,必須由2名以上的獵人進行,但飼主當時卻單獨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三重縣#獵犬#耳朵#頭骨#牽繩#飼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90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