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奧地利網紅景點釀悲劇 遊客跌落30層樓山谷喪命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1:47
奧地利網紅登山景點「天空之梯」,吸引大批遊客造訪拍照。(圖/翻攝自德國之聲新聞影片)
奧地利網紅登山景點「天空之梯」,吸引大批遊客造訪拍照。(圖/翻攝自德國之聲新聞影片)

海拔高度2054公尺的奧地利大唐納科格爾山(Großen Donnerkogel),區域內有一條險峻繩梯,被網友稱之為「天空之梯」(Intersport Klettersteig),因為極限運動員挑戰無安全裝備攀爬成功後爆紅,吸引大批遊客到此朝聖打卡。但由於繩梯地勢非常陡峭,又是連結兩個懸崖唯一通道,綜合奧地利媒體報導,日前有一名英國遊客也嘗試攀爬,但途中不慎從繩梯上跌落,落在約90多公尺、將近30層樓高度的山谷內,當救援人員抵達時已經死亡。
 

 

現場目擊者向媒體表示,根據他們所看到的情況,這個英國遊客是名中年男性,當時正單獨一人攀爬天空之梯,準備向下移動的他,疑似重心不穩而跌落繩梯,目擊者緊急打電話通報,警消則派出直升機搜查山區,只可惜當找到人時,這名遊客早已回天乏術。

更多報導:打敗泰勒絲與碧昂絲 紅髮艾德演唱會湧近8萬人破紀錄

從許多YouTube上分享的第一視角影片來看,所謂「天空之梯」其實是一條連結兩座懸崖的通道,登山者必須在懸空狀態下,走過狹窄且有坡度的繩梯,一低頭就是深不見底的山谷,如無專業訓練或登山經驗,非常容易心生膽怯而無力前進。
 
 
只靠狹窄繩梯連結兩座懸崖,奧地利天空之梯日前發生死亡意外。(圖/翻攝自德國之聲新聞影片)

攀爬狹窄且陡峭的繩梯,天空之梯下方就是深不可測的山谷。(圖/翻攝自德國之聲新聞影片)


但隨著各種「挑戰」影片在社群曝光,這個地點也變成遊客拍照打卡的熱點之一,甚至有許多沒帶裝備或毫無登山經驗者,也踏上天空之梯想要挑戰,讓山區警消人員非常無奈。一名消防人員表示,有時候搭直升機前往巡邏,卻發現繩梯上和前方排著很長的人龍,有些遊客看起來根本不知危險性,好像自己在挑戰聖母峰的希拉蕊臺階(Hillary Step)般,才會有這麼多問題和危險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奧地利#Intersport Klettersteig#天空之梯#網紅景點#死亡意外#大唐納科格爾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01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