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敗泰勒絲與碧昂絲 紅髮艾德演唱會湧近8萬人破紀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0:52
英國流行歌手紅髮艾德,日前在舊金山演唱會打破進場人數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流行歌手紅髮艾德,日前在舊金山演唱會打破進場人數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判斷一名歌手魅力有多高,除了從演唱會售票速度、有無大合唱或社群討論聲量,還有一點就是演唱會參與人數。《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擁有眾多膾炙人口金曲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日前在加州舊金山李維斯體育場(Levi’s Stadium),舉行巡迴演唱會時,現場湧入將近8萬名觀眾,一口氣超越兩位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碧昂絲(Beyoncé)留下的紀錄,一舉成為新紀錄保持人。
 

 

現年32歲、全名為艾德華・克里斯多福・希蘭(Edward Christopher Sheeran)的紅髮艾德,來自英國西約克郡,2011年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同年還發行《+》、一張在英國8白金銷售認證的專輯。不過艾德真正在國際走紅,是從2012年以後開始,他第2、3張專輯都獲得非常驚人的銷售量,不僅稱霸告示牌等榜單,還曾獲得第58屆葛萊美獎「年度歌曲」和最佳流行歌手獎項。

更多報導:凱蒂佩芮前夫布蘭德被控性侵多女 六百萬YT頻道瞬遭凍結
更多報導:虛擬貨幣平台FTX破產 控告創辦人的父母也有責任
 
 
李維斯體育場先前單次湧入最多觀眾的演出,是世界摔角娛樂(WWE)2015年的一場秀,當時一共有7.7萬人在現場觀賞。至於同樣擁有超強魅力的泰勒絲,她先前在李維斯體育場的演唱會,平均每天有5.8萬人進場;碧昂絲則是平均每天5萬人。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襲捲全美,演場會票房開出紅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早在演唱會登場前,紅髮艾德的魅力就已經讓當地警局不敢大意,聖塔克拉拉警局(Santa Clara police)還發文提醒歌迷們,別開車改搭大眾運輸前往運動場,就是要防止現場交通崩潰的情況發生。
 
經營李維斯體育場的49人球團表示,紅髮艾德演場會實際進場人數,目前仍在進行確認精算,他們會讓大眾知道,這場破紀錄的表演,究竟吸引多少人進場朝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紅髮艾德#Ed Sheeran#舊金山#演唱會#泰勒絲#碧昂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88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