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全球巡迴歌迷搶破頭 各國政要瘋求天后來演出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2:06
天后泰勒絲今年3月起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后泰勒絲今年3月起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全球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亞洲場只有東京、新加坡兩站;其中新加坡本來只開3場,後來加到6場,吸引了大批東南亞歌迷排隊購票,甚至有人排了36小時才買到票。許多歌迷哀號買不到票,泰勒絲的高人氣也讓各國政要紛紛喊話,希望泰勒絲來開演唱會,包括呼聲極高的泰國下任總理人選之一皮塔(Pita Limjaroenrat)、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智利總統波里奇(Gabriel Boric)等人。
 
泰勒絲的全球時代巡迴演唱會從今年3月份在美國格蘭岱爾(Glendale)啟程,途中將行經美國、墨西哥、新加坡、日本、阿根廷、巴西、澳洲、法國、瑞典、葡萄牙、西班牙、英國、德國和瑞士等國,共計將舉辦131場。許多不在巡演國家名單中的歌迷難掩失望,連各國政要都出面喊話,希望泰勒斯能來。

 

全球擁有眾多粉絲的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泰勒絲2014年時本來準備赴泰國曼谷開唱,卻因當地發生軍事政變而取消演唱會,許多歌迷感到遺憾。有可能成為下任新總理、泰國前進黨(Move Forward Party)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發文表示自己是泰勒絲的忠實粉絲,還說泰國已經回到了民主的軌道,喊話泰勒絲,希望她能來泰國:「一定要來,我很樂意和你一起唱《薰衣草薄霧》!」

皮塔在推特上喊話希望泰勒絲能再來泰國演出。(圖/翻攝自@Pita_MFP推特)

泰勒絲在美國當然也進行了巡迴演唱,但泰勒絲目前卻沒有宣布到加拿大進行演出,連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都出面表示,「我知道加拿大有很多地方都想要妳來……我們希望很快看到妳。」
 

杜魯道也回應泰勒絲的貼文,希望能邀請泰勒絲來加拿大演出。(圖/翻攝自推特)

泰勒絲將在明年2月到澳洲墨爾本和雪梨,但澳洲國會議員華萊士表示,「我請求妳,我懇求妳,如果有必要的話我會跪下來,求妳來昆士蘭州!」、「昆士蘭州有很多粉絲,我就是其中一位。」西澳的珀斯也有國會議員表示,他已經查看過明年2月的珀斯體育場租借狀況,希望泰勒絲可以到珀斯演出。
 
中南美洲方面,泰勒絲會到墨西哥、阿根廷、巴西3國演出,智利總統波里奇表示,他今年6月曾寫信給泰勒絲,表示希望能將智利也納入中南美洲的巡演名單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

#泰勒絲#時代巡迴#泰國#加拿大#智利#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3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