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兩女模「相隔1.6k」接連陳屍公寓 父親睹臉全毀崩潰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3:53
兩名女模相隔兩天陳屍公寓,目前兩案件的關聯性仍有待釐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兩名女模相隔兩天陳屍公寓,目前兩案件的關聯性仍有待釐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蓋亞那一名流行歌手Jourdin Pauline的31歲妹妹慕尼(Maleesa Mooney)在美國洛杉磯被發現死亡,而另一名年僅32歲的模特兒妮可·科茨(Nichole Coats)兩天前也被人發現死於公寓之中,兩名死者距離僅短短1英里(約1.6公里),讓人不免懷疑兩個案件之間的關聯性。
 

兩名女模接連身亡。(圖/左為Mooney翻攝自 IG@ jourdinpauline,右為Nichole Coats翻攝自臉書)

 
根據《NBC News》報導,年僅32歲的女模妮可(Nichole Coats)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父親表示女兒好幾天沒有和他們聯絡,前往住處確認妮可情形卻目睹女兒身亡。他難過表示「我走到她床邊,她身上蓋著被子,只有手臂露出來。碰了手臂後驚覺和石頭一樣冷,看到她的臉又青又腫,就知道她已經走了。」妮可父親也說,女兒的臉部幾乎無法辨識且額頭上有大面積瘀傷,研判有被人毆打。
 
妮可的阿姨也說「妮可的死亡姿勢相當怪異,她的一條腿在空中呈現踢腿的樣子,那並不是一個躺在床上死亡的人會出現的情形」。警方正等待縣法醫對於妮可·科茨(Nichole Coats)的死亡報告,以認定是否有調查她死亡的必要性。
 
姐姐為妹妹Mooney發起了hashtag的活動,盼能找到兇手。(圖/翻攝自IG @ jourdinpauline)

另在事發兩天後,名為慕尼(Mooney)的31歲女模也陳屍在自家公寓中,讓妮可的家人懷疑兩起案件有關聯。慕尼(Mooney)的姐姐Pauline也在社群平台IG上創建了「# JUSTICEFORMALEESA」標籤來協助妹妹找到兇手,她難過表示「我總是哭著醒來,以為自己是在一場噩夢中。我們會為妳討回公道,我的妹妹,我保證你不會白白離開!妳感動和愛過的人會為你繼續下去,並保留妳的名字生活在最美麗、最有愛的光芒中。」
 
 
警方目前表示,儘管這兩位女性的年齡、職業、地址等條件看起來相當類似,兩件死亡事件初步研判並沒有關聯。不過警方仍語帶保留說,不會急於下結論、因事情的真相還沒有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洛杉磯#流行歌手#MaleesaMooney#模特兒#妮可科茨#死亡#公寓#關聯性#NBCNews#女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68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