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裸下身陳屍魚港! 按摩店老闆憑「關鍵特徵」認出是她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08:22
死者被打撈上岸時,身上纏著1個置物箱及2只裝著石頭的米袋。(圖/東森新聞提供)
死者被打撈上岸時,身上纏著1個置物箱及2只裝著石頭的米袋。(圖/東森新聞提供)

2011年12月25日清晨6點,2名外籍漁工發現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一具浮屍,連忙通知附近的製冰廠員工協助報案,警方獲報前往,將浮屍打撈上岸,發現死者是女性,穿著藍色上衣,下半身赤裸,身上有多處傷痕,脖子也有明顯勒痕,此外,她的身上纏著一個大型置物箱跟2只米袋,米袋裡裝著多顆鵝卵石,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向來平靜的八斗子漁港,竟然在平安夜隔天傳出駭人命案,警方十分重視,展開大規模搜索,雖然死者身上沒有任何證件,但根據五官特徵,警方研判應該是東南亞籍女子。一開始,警方研判是當地的外籍漁工犯案,所以對附近的漁船逐一查訪,但發現緊縛死者的麻繩打結方式,跟一般漁工的手法不同,也沒有發現與綁在死者身上同款的米袋,所以初步排除漁工涉案的可能。

 

2名外籍漁工在基隆八斗子漁港發現浮屍,警方獲報前往現場打撈。(圖/東森新聞提供)
由於線索太少,加上死者身分不明,案情陷入膠著。為了盡快破案,警方公布死者的體型、穿著的上衣、配戴的米老鼠項鍊及右小腿的玫瑰刺青等特徵,希望藉由媒體報導,查出死者身分。當天晚間11點多,一名在台北市經營按摩店的侯姓男子現身警局,他懷疑死者是店裡的員工,經警方安排指認後,確定死者是30歲的越南籍范姓女子。

侯男告訴警方,3天前,范女與陳姓丈夫到桃園辦理離婚,當天上午曾打電話請假,之後就音訊全無,後來他在新聞上看到死者的刺青跟項鍊,懷疑死者就是范女,所以趕到警局確認。

死者被發現時,下半身赤裸,鞋子則浮在水面上。(圖/東森新聞提供)

 
侯男透露,范女婚後育有二女,但與陳姓丈夫感情不睦,陳曾多次跑到按摩店跟太太發生爭吵,年初,范取得身分證後提議離婚,陳無法接受,甚至對太太動手,三個月前,范向法院聲請保護令,法官核准之後,二人分居,近日陳改口同意離婚,也與太太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沒想到范恢復單身沒幾天,就傳出噩耗,讓侯相當震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鏡週刊報導
【台梗九號揪狠夫2】怨妻拿到身分證就變心 慈父魔化變殺手夫
【台梗九號揪狠夫3】生日當天異國婚告吹 她一個字惹怒前夫慘死
【台梗九號揪狠夫】基隆八斗子驚現無名女屍 纏屍米袋揭莽夫惡行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死者#傷痕#八斗子漁港#基隆#感情#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047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