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貨車「載貨超高」誤闖地下道! 情急違規跨越分隔島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8:42

高雄一輛載滿貨物的大貨車,誤闖限高4米的「中正地下道」,由於貨物太高,可能過不去,司機竟然把車直接開上分隔島,切到平面車道,急中生智,但已經觸法!另外在鐵道一街,行人通行的綠廊道,機車族卻拿來「切西瓜」,不少居民抱怨,因為輕軌工程擋住去路。

圖/TVBS

 
快車道好幾輛車動彈不得,因為最前方這一輛,載滿貨物的大貨車,右前輪跨過分隔島,整個車斗搖搖晃晃。

貨物跟著擺動發出聲響,彷彿越野車一樣,讓後方機車傻眼了,司機不顧一切都要冒險,因為再往前就是限高4公尺的高雄中正地下道,從監視器看,當時大貨車經過時,貨物幾乎快逼近紅綠燈高度,司機似乎發現過不去,趕快切到平面車道,雖然反應很快,依舊觸法。

凱旋派出所副所長王建權:「強行跨越地下道前分隔島後,駛入平面車道之違規變換車道駕駛行為,處新台幣600元至1800元。」

 
圖/TVBS

此外還有沒打方向燈、疑似載貨超過規定高度,算一算最重可能挨罰21600元,只是高雄切西瓜行為可不只這一樁,在科工館車站附近的綠廊道,一個兩個三個通過,人行道上還有好幾輛機車在等。

直接騎上人行道切西瓜到對向,不少都是在地居民,紛紛抱怨,原來是大順路輕軌工程影響。

當地居民:「現在輕軌這樣子,我們剛好住在旁邊而已,之前施工連這個路都是沒有通的耶。」

當地居民:「那邊又逆行,如果我們騎那邊那邊路擋著,(那邊是為什麼擋著)輕軌啊。」

圖/TVBS

覺民路派出所長李邦豪:「加強取締違規行為,另交通工程改善面向,會邀請相關單位辦理會勘後,以期改善交通秩序。」

路段封閉,騎士又懶得繞一大圈,圖方便的結果就是違規頻傳。要是不改善,等到未來輕軌通車,紅燈時間長,民眾照樣不想等,還會有一堆人闖入人行道,險象環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貨車#地下道#分隔島#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88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