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之下坡彎道!貨車漏油漏整路 騎士雙載慘摔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9:16

通往義守大學的高雄市大社區186甲線,時常發生車禍,特別是其中一處,被稱為「鬼之下坡彎道」,日前有一部機車雙載,在彎道自摔雷殘,不過這次不是騎士的錯,而是有貨車漏油,導致路面太滑,警方獲報後,已針對車主開罰,最高3千6百元。

圖/TVBS

 
藍色貨車經過,邊開邊滴油,漏了整路,過了彎道之後,留下一條長長的黑色油漬,過沒多久,兩名男子雙載經過沒注意,直接雷殘了。

兩人緩了幾秒,趕緊把車牽起來,膝蓋嚴重擦傷,有流血,更糟糕的是,機車還故障了。

附近工廠老闆vs.摔車男子:「你人有怎樣嗎?擦傷啦!現在還沒辦法發動齁!你那個沒辦法用踩的!」

 
發了好幾次怎麼發也發不動,兩人困在山路間,而罪魁禍首,正是地上的油漬。

附近工廠老闆:「可能剛加完油,可能加太滿還是怎麼樣,或者是蓋子沒蓋好,在過彎的時候,柴油溢出來。」

圖/TVBS

事發在28日傍晚,高雄市大社區186甲線學府路段,貨車漏油,害騎士慘摔,不過他們並沒有報警,而是自行離開,事後警方接獲通報,已通知貨車的車主到案說明,並且依法開罰最高3600元,不過根據了解,這個路段有「鬼之下坡彎道」之稱,在地居民經過,都會特別減速,據說騎很快的都是大學生。

當地居民:「可能騎很快,大家大學生都騎很快,因為上面是義大啊。」

當地居民:「你看旁邊那個,都是被學生撞過,車子也撞過。」

圖/TVBS

警方統計,今年1到4月,總共發生15起交通事故,造成21人受傷,加裝防裝水桶,也很快就被撞壞。

 
附近工廠老闆:「(裝好)經過大概一個月內吧,一個月內就有發生自摔事件,他這邊就已經裂掉了,撞了直接炸開啊!」

好幾個橘色大桶子,裂的裂,破的破,騎士過彎不減速,不管增設多少警示標誌,都沒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車禍#下坡彎道#機車#自摔#貨車#漏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7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