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剎車!轎車飛越分隔島 撞貨車釀1死3傷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2:38

今天(28日)凌晨一點多,花蓮秀林台九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突然失控橫越分隔島,與對向的大貨車發生碰撞,撞擊力道之大,車幾乎全毀,貨車更直接翻覆,釀成1死三傷,但其中貨車上的一名2歲的小女孩,本來陪著家人要去工作,遇上車禍,完全嚇傻。


 
突然看!怎麼有車穿越分隔島,逆向衝過來,駕駛緊急煞車放慢速度,但還是來不及了,兩車當場發生碰撞。

從另個角度看更加驚悚,撞擊瞬間揚起陣陣粉塵逆向的白色小轎車,更是撞得支離破碎。

警消人員獲報後,十萬火急趕抵現場,大貨車被撞翻,救護人員好心急,因為發現車上還有個小女孩。

 
救護人員vs.傷者:「等一下,呃啊,你再往後躺一點。」

圖/TVBS

28日凌晨1點多花蓮秀林鄉在,台九線178.2K處加灣所南端北上車道20歲的林姓駕駛不明原因開到一半突然往右偏擦撞路樹,直接穿越逆向與26歲的林姓大貨車駕駛對撞,巨大的撞擊聲響把附近民眾嚇得全跑出來查看。

民眾vs.記者:「(轎車)橫越車道,去撞到他(大貨車)。」

轎車車體受到嚴重擠壓,後方幾乎整塊被削掉,當時車內只有一人,但駕駛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而大貨車的車頭也全部變形,車上還有駕駛的妻子與2歲女兒,雖然受傷,但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圖/TVBS

根據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精反應,當時貨車駕駛帶著一家三口是要北上工作,卻在路上發生意外,而轎車駕駛突然逆向衝撞,但人傷重不治,還得再釐清真正事發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隔島#死亡車禍#車禍#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83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