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貨車擊落!騎士手變形 控駕駛只關心貨物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20:45

台中日前發生騎士雙載跟貨車擦撞的事故,騎士手因此變形住院,他怒控貨運司機當下只關心貨物沒送完,事後只跟公司副理到醫院探望一次,就沒有再關心慰問了,後續只有接到保險公司一通來電,認為對方消極處理。

圖/TVBS

 
騎士騎在慢車道,突然左側一輛貨車掃過,碰一聲機車被貨車撞上後連人帶車倒地滑行,騎士跟後座乘客都因此受傷,救護車趕到現場騎士右手變形和乘客都有多處擦傷,事發在7日下午3點多,台中東區環中東路五段21歲男騎士騎車雙載,剛搬家完要從霧峰騎車去大里買東西,沒想到卻被貨車給撞上。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吳念蓉:「江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沿環中東路往振興路方向行駛,欲超越前方同向沿環中東路行駛,由陳姓男子騎乘的普重機不慎與之碰撞。」

雖然雙方當下都有等到警方到場做筆錄,但騎士怒控貨車司機,只在乎車上貨物送完了沒,並說會負責去跟公司反應,騎士說自己因此住院治療,而對方除了事發當天,有跟公司副理到醫院探望之後,一句慰問都沒有。

 
圖/TVBS

律師林瓊嘉:「一般來講貨運公司本身都有法務人員或車禍處理人員,專業代理人來做一個協調溝通,有一個優點是在避免因為雙方面對於對方責任認定不夠清楚,產生不必要的爭執跟衝突。」

圖/TVBS

如果遇到員工工作途中肇事,多半是由公司法務來協助跟對方聯繫做後續處理,但受傷騎士事發兩天只有接到一通保險公司詢問傷勢的電話,怒控對方態度消極,不過一般理賠程序需要等好幾個月,恐怕得先等初判表申請完再來談後續和解及賠償金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擦撞#車禍#工作#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62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