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撞店家! 直行車閃轉彎車撞到車頭全毀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呂振成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3:48

台中公益路和大聖街交叉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在早上七點左右,一台大貨車欲要在路口左轉,而一輛黑色休旅車則直行,為了閃避大貨車的轉彎,休旅車駕駛失控後撞進路口一家店家,造成車頭全毀,店家門口的台階也被撞毀。

圖/TVBS

 
休旅車駕駛指控是由於大貨車司機沒有注意來車,才導致這起車禍。他解釋說:「車頭那裡他硬要轉,我不能撞到他,我撞到他等於我先違規,我就想說我先閃,閃旁邊看能不能煞住,結果閃旁邊根本煞不住,然後就直接撞進來了。」休旅車駕駛表示,當時他正要前往台北參加會議,經過這處路段時已經過了路口。

圖/TVBS

不過,大貨車駕駛則反控,表示對方車速太快,才導致休旅車自撞店家。貨車駕駛說:「來也來不及了,要停下來,他速度很快呢,他開過來一下子就到這裡了。」

警方在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製作筆錄外,並迅速清除路障,以避免上班車流回堵。幸好此次意外沒有波及路人,且雙方駕駛也沒有受傷。
 

圖/TVBS

警方指出,在交叉路口中,轉彎車應禮讓直行車,但是肇事責任仍需進一步釐清。目前,雙方對於車禍原因有不同說法,警方將進行進一步調查以釐清事故肇責。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碎片四散,造成一旁店家損壞慘重。雙方駕駛行程延誤,只能乖乖留在原地處理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控#車禍#直行車#貨車#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69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