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您的餐點被擊落? 外送員騎腳踏車遭車門絆倒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謝古菁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9:39

台中有腳踏車騎士揹著外送包包騎車,結果遭到路邊大貨車擊落,駕駛疑似沒看路況,直接開車門,腳踏車騎士撞上應聲倒地。

圖/TVBS

 
大貨車停在馬路邊,一名腳踏車騎士經過,這時駕駛開了門,剛好擊落騎士,只見他一撞順勢倒地,駕駛連忙上前關心。

再看一次監視器畫面,當時腳踏車騎士後面還放一個外送的包包,附近民眾po出畫面,說您的餐點已被擊落,車禍這一撞,雙方依規定報警。

車禍事發地點在台中大甲區信義路上,18日早上9點多,35歲王姓貨車駕駛,正要路邊下貨,後方27歲男騎士經過,被車門擊落,警方說,當時外送袋是空的,沒有人餐點被延誤,有的外送員會申請腳踏車外送,系統配單會盡量配距離近一點的,若在台中大甲區跑單,接到的單也會以海線為主,擊腳踏車外送,是不容易體力活。

 
圖/TVBS

另外在苗栗,則是有女騎士,在閃燈路口,女子先左右看了看,沒車了,往前騎,突然......

另一個方向,男騎士緊急煞車,還是來不及,滑鏟,撞倒女騎士,兩個人都倒地,受到輕傷。

圖/TVBS

警方說,事發地點在苗栗頭份,當時是閃燈號誌,女騎士閃紅燈,男騎士閃黃燈,初判是經過路口沒減速釀禍,肇責比例還有鑑定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車禍#外送#駕駛#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79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