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東飆車王」釀1死2重傷 開庭嗆法官:重判就安樂死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4:02
去年簡姓駕駛遭移送地檢署時,崩潰向家屬道歉。(圖/TVBS)
去年簡姓駕駛遭移送地檢署時,崩潰向家屬道歉。(圖/TVBS)

去年3月,號稱「德東飆車王」簡祥宇在北市士東路與跟芝玉路2段口,撞飛正在過馬路的2名女高中生及66歲謝姓婦人,釀1死2傷被起訴。今(17)日士院開審理庭,簡男否認犯行,還強調是路人突然走出,讓他沒有時間反應煞車,最後甚至對法官表示「判重刑,我願簽安樂死」。

簡姓駕駛在街頭狂飆。(圖/TVBS)

 
今日法院進行審理程序,簡男提出自己的行車紀錄器指出,因婦人突然衝出來、過馬路滑手機,加上一旁的機車沒開燈,且汽車突然起步,當下他已減速,短短1秒鐘根本反應不及才會撞上婦人。他也說,女高中生過馬路沒有觀看路口有無車輛,他還強調,「我也是意外的當事人,不能欺騙社會,在合法的車速下行使,撞到人也很驚訝!」

簡男也指出,依事故測量的煞車痕13.5公尺,換算時速僅45公里,絕對沒有交通局鑑定的時速破百,「我寧願死,也不想撞到人」,事發後,被稱為「德東飆車王」,他只有未繫安全帶,卻遭到污名化,網路上還說要殺死他,現在走在路上都擔心受怕。

最後簡男否認自己有責任,且願意簽「死亡同意書」,他說,若有罪的話,請求法官要給予安樂死,對此,審判長當庭斥責「你講這個話什麼意思,是不是在威脅法官,如果判你有罪是法官的錯」,簡沒有回答。庭後諭知9月21日上午11時宣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機車#車禍#台北市#天母#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70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