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告打原裝進口送到府!網售制式手槍面交藏海苔盒 警逮再搜2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3:47
警方於嫌犯身上搜出三把手槍。(圖/TVBS)
警方於嫌犯身上搜出三把手槍。(圖/TVBS)

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日前於網路巡邏時,發現疑似有嫌犯在販售手槍,當下隨即假扮成買家聯繫,並和嫌犯相約在公園面交。而嫌犯相當狡猾,為了避免被發現還將手槍藏在海苔盒內,大批便衣員警見狀隨即上前,當場將他逮捕,同時起獲一把售價20萬的制式手槍,以及另兩把改造衝鋒槍和手槍。

嫌犯於網路上兜售手槍。(圖/TVBS)

 
更多新聞:台大化工系實驗室爆炸!師生驚逃 2人燒燙傷、7人嗆傷

24歲劉姓嫌犯平時沒有工作,以在網路上販售槍枝賺取收入,各種制式、改造手槍幾乎都有,平均價格更是10萬起跳。先前警方於網巡時發現劉姓嫌犯張貼的販售訊息,內容寫下「原裝進口、長彈夾,20萬收現金,看您在哪送到府」。為了避免劉姓嫌犯起疑,警方佯裝成買家詢價,並和他相約在新莊黃城公園面交。

便衣員警埋伏逮人。(圖/TVBS)
除了面交的員警之外,其餘便衣警力也公園周邊埋伏,發現劉姓嫌犯提著一個海苔盒出現,隨即上前將人逮捕。眼看自己被包圍,劉姓嫌犯還想狡辯、逃跑,但警方隨即在海苔盒內查獲制式手槍,另外還於他身上再起獲一把改造手槍、改造衝鋒槍,以及子彈42發和空包彈8發。

 
海苔盒內藏有手槍。(圖/TVBS)

嫌犯遭逮移送地檢署。(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午餐驚魂!新北三重便當店廚房起火 2人燒燙傷送醫

劉姓嫌犯初步供稱,這些槍都不是自己改造、持有,而是「死去的朋友」寄放的,同時也否認販售。但因事證明確,警方於訊後將他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同時也將向上溯源,釐清槍枝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改造手槍#網路#販賣#新莊分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26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