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約騎女車友出意外 2少年139亂騎車又被拍 家長氣到想巴頭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5:35

彰化警方取締139危險駕車,由便衣警察當「神射手」蒐證,通知涉案者到場,其中還包括未滿18歲的少年,由家長陪同,赫然發現其中2人,在7月中旬的女騎士自撞摔車死亡案件中,也在現場,他們跟女騎士約騎。女騎士出事之後,他們又來139騎車,危險駕駛被拍下。

139騎士自摔車禍頻傳,尤其暑假期間,警方因此出動便衣當「神射手」蒐證,取締違規,包括超速,和違危險駕駛,逐一過濾之後,開罰16人。其中3人涉及公共危險。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汪振豪:「危險駕車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3條,可以處6千以上3萬6千元以下的罰鍰,並且會吊扣車輛牌照6個月。」

三件公共危險當中,2名未成年,一個是17歲張姓少年,一個15歲郝姓少年,未成年須由監護人陪同,家長來到警局,忍不住訓斥孩子太不知輕重。

圖/TVBS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汪振豪:「當場父母有對小孩訓斥也有告誡。」

難怪家長生氣,因為兩名少年,不但被警方拍下危險騎車,他們還在之前車禍事故現場。

就是這一件,7月15日20歲的女騎士,帶著白色安全帽,139騎車,卻因為過彎壓車自撞傷重不治。

當時他和其他車友約期,17歲的張姓,和15歲的郝姓少年,就騎在他後面。

圖/TVBS

車友自摔身亡,兩人依舊騎車去跑山,還被「神射手」拍下危險駕駛的證據,氣炸了家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39#便衣警察#車友#車禍#自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98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