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方攔查意外造成4車連環撞 貨車駕駛雙腳骨折受困車內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2:30
貨車衝撞前車造成4車連環撞事故。(圖/TVBS)
貨車衝撞前車造成4車連環撞事故。(圖/TVBS)

警方攔查卻意外造成4車連環撞!昨(10)日晚間21點多,在花蓮秀林鄉中仁隧道南口臺9線154K南下車道出現一輛車牌註銷的小客車,員警趕到現場攔查時,不料後方貨車沒有注意到前方車況,來不急剎車失控高速撞上前車,造成4車連環撞事故,貨車車頭嚴重毀損變形,駕駛還一度受困車內動彈不得。

小客車後方第2台貨車煞車不及失控撞上前方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八里吊車機械故障「沿路漏油」 6機車輾過慘摔7人

警方昨日接獲科技執法簡訊通知,在花蓮秀林鄉中仁隧道南口臺9線154K南下車道出現一輛車牌註銷的小客車,員警立刻趕到隧道南口等待,並指揮小客車停到槽化線,小客車乖乖配合攔查停車,後方第1台貨車也接連減速,不料後方第2台貨車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的車況,而且也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來不及剎車直接高速衝撞前方的貨車,遭衝撞的貨車再往前追撞小客車,在最前面的警車則遭到小客車以及第2台貨車從左右兩邊撞擊,造成4車連環撞的嚴重意外事故。

連環撞事故造成貨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圖/TVBS)

更多新聞:遇暴雨車流量大!孕婦臨盆開4指 警急開道火速送醫
 

事發當下幸好值勤員警緊急閃避,才避免遭到車輛撞擊。事故造成小客車以及第2台貨車車頭都嚴重變形毀損,貨車駕駛與副駕駛共2人受傷,28歲的謝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雙腳骨折及全身多處擦挫傷;另一名劉姓副駕駛胸部遭撞擊後有氣胸情況,所幸2人緊急送醫後皆沒有生命危險。事故發生於昨日晚間21時20分,並在23時10分排除事故現場並恢復通車。警方表示,將會重新評估攔查位置,適度增加車輛減速的安全距離,避免車禍事故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追撞#車禍#連環撞#貨車#攔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1591

0.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