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抄捷徑?騎士夜闖輕軌 目擊者驚:怎騎上去的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3:40

高雄有民眾拍下,一名騎士也闖輕軌,把機車當輕軌在騎,還沒戴安全帽,照片被PO到臉書社團,引起網友驚呼,好奇他怎麼騎上去的,原來在駁二輕軌是有路口讓人車通行,沒想到成了他闖入的破口,高捷公司得知消息後已經報警處理,而騎士行為已經觸法,最重可挨罰7500元罰鍰。

圖/TVBS

 
晚間有民眾拍下,這名男子不但騎車沒戴安全帽,而且他騎的地點也不是馬路,而是輕軌的軌道上,把民眾看傻眼,到底怎麼騎上去的。

根據了解,他闖入的時間點,是在晚上8點多左右,他先是從C12大義站的缺口闖入輕軌,接著沿著斜坡騎上去。

其他民眾:「會發生車禍啊!輕軌會撞上啊,對啊這事太離譜了。」

 
其他民眾:「覺得很誇張,但是覺得如果可以協助報警報案這樣子。」

圖/TVBS

真的是太危險,高雄的這名騎士,把機車當成輕軌在騎,還好當時不是尖峰時刻,5分鐘一班車,而是15分鐘一班,不然他騎在軌道上,要是遇到輕軌經過,恐怕進退兩難,影響輕軌通行,不僅自己危險,也讓搭乘的乘客安全受到威脅,對此高捷公司決定報警處理。

高捷公司公共事務處長王柏雁:「針對該民眾這個行為,事實上他已經違反大眾捷運法,第50條的第三款,那就是非大眾運輸車輛跟人員,來違規進入我們軌道區的部分。」

圖/TVBS

不管男子是不熟悉路線誤闖,還是故意闖入抄捷徑,行為已經違反大眾捷運法的規定,可處1500元到7500元的罰鍰,不僅很危險,也傷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輕軌#機車#高雄#抄捷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24

0.1081

0.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