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練騎車摔溝亡「家屬提國賠」 網炸鍋:人行道可騎車?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1:58
丁姓女畢業生為了考取機車駕照,在校門圍牆外步道練習機車,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衝進溝渠意外身亡。(圖/TVBS)
丁姓女畢業生為了考取機車駕照,在校門圍牆外步道練習機車,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衝進溝渠意外身亡。(圖/TVBS)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為了考取機車駕照,在校門圍牆外步道練習機車,未料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衝進溝渠意外身亡。對此,丁女家長質疑是河邊的護欄太低,才導致女兒摔落身亡,後續將尋求國賠。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網友炸鍋反問:「人行步道可以騎車嗎?」。

據了解,就讀藻外語大學外語教學系丁女今年六月剛畢業,為了考取機車駕照與曾女借車相約到大學校門口圍牆外步道練習,未料過程中疑操作不慎,連人帶車衝破渠道護欄,摔落愛河渠道,曾女見狀後嚇得趕緊報警,遺憾的是,丁女最終傷重身亡。

 

丁女連人帶車衝破渠道護欄,摔落愛河渠道。(圖/TVBS)


更多新聞:高雄女為考照學騎車失控摔河渠亡 友人目擊泣:轉彎太快

家屬得知噩耗後漏夜南下,丁女父母到事發現場勘查後,質疑現場溝渠護欄鐵鍊高度太低僅20公分且年久失修,才導致憾事發生,悲痛表示,「不能讓女兒白白犧牲,將提國賠」。針對女大生練車衝入愛河事件,水利局深感遺憾,並表示「休憩步道設置目的並非在供學習騎機車使用。」現場有設置告示牌,一般機車不得進入。另外家屬質疑渠護欄鐵鍊高度太低一事,水利局則回覆,愛河沿線的護欄格式,都是統一的高度,是供行人步行時之防護。
 

丁女父母質疑現場溝渠護欄鐵鍊高度太低僅20公分且年久失修,才導致憾事發生,後續將提國賠」。(圖/TVBS)


更多新聞:恩恩爸提國賠1元敗訴!法院「難認因果關係」

另外,家屬提國賠的消息傳出後,在網路上也掀起不小討論,有人反問道「人行道可以練機車嗎?」、「想練習機車的人,應該上真實馬路練習」、「現場設有告示牌,一般機車不得進入 為何還要硬騎進去?」也有不少網友質疑父母「女兒死亡,卻又不肯承認問題是出在女兒身上,要在別的地方找到原因」、「人行道騎車要國賠?沒開你罰單已經偷笑了!」可見多數網友對家長欲提國賠一事都不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大生#行人#文藻#國賠#高雄#死亡#機車#練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799

0.2367